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影星钱宁·塔图姆有望加盟昆汀新作《可憎八人》

《可憎八人》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结束几年后的怀俄明,讲述了一群驿站马车的乘客因暴风雪而被困在一个酒吧里的经历,整部影片只有两个场景:马车内、酒吧内。

Channing-Tatum-named-2012-sexiest-man-alive-by-People-02

《狐狸捕手》(Foxcatcher)、《魔力麦克2:加加大码》(Magic Mike XXL)的好莱坞影星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今天被爆出有望加盟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西部片《可憎八人》(The Hateful Eight/The H8ful Eight),虽然其角色具体身份不知,但据说是一个主要的角色。

《可憎八人》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结束几年后的怀俄明,讲述了一群驿站马车的乘客因暴风雪而被困在一个酒吧里的经历,整部影片只有两个场景:马车内、酒吧内。

这些乘客中有塞缪尔·杰克森(Samuel L. Jackson)饰演的赏金猎人,寇特·拉塞尔(Kurt Russell)饰演的刽子手,布鲁斯·邓(Bruce Dern)饰演的南方邦联将军,迈克尔·麦德森(Michael Madsen)饰演的牛仔,蒂姆·罗斯(Tim Roth)饰演的英国移民,沃尔顿·高金斯(Walton Goggins)饰演的警长,以及詹妮弗·杰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饰演的女囚犯等。

《可憎八人》计划明年一月份在芝加哥开机拍摄。据悉,此次昆汀将采用65毫米胶片摄制,因为他和克里斯托弗·诺兰都是胶片的忠实拥趸。

hateful_eight

附:《可憎八人》角色表

赏金猎人马奎斯·沃伦(Major Marquis Warren “The Bounty Hunter”)

刽子手约翰·鲁思(John Ruth “The Hangman”)

女囚犯黛西·多绵戈(Daisy Domergue “The Prisoner”)

警长克里斯·曼尼克斯(Chris Mannix “The Sheriff”)

墨西哥人鲍勃(Bob “The Mexican”)

英国移民“小家伙”奥斯瓦尔多·毛布瑞(Oswaldo Mobray “The Little Man”)

牛仔乔·盖奇(Joe Gage “The Cow Puncher”)

南方邦联将军桑迪·史密瑟斯(General Sandy Smithers “The Confederat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