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妮斯顿新片《蛋糕》发布新款海报 有望冲奥?

《蛋糕》今日发布了新款海报,詹妮弗·安妮斯顿一副愁容,一改往日甜美形象。许多媒体都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安妮斯顿离奥斯卡提名最近的一次。

由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影片《蛋糕》今日发布了新款海报,安妮斯顿一副愁容,一改往日甜美形象。这部电影可谓安妮斯顿的转型之作,喜剧甜心也要开始演绎悲情女性了。

《蛋糕》由丹尼尔·巴尔兹执导(代表作《野兽男孩》、《永不退缩》)。在故事中,安妮斯顿饰演的克莱尔在遭遇车祸幸存之后却患上慢性疼痛疾病,之后她陷入了与她同在俱乐部的另一位女性妮娜的自杀疑云中。随着逐步发现妮娜死亡的真相,她亦与妮娜的丈夫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而最后克莱尔或许也将同样迎来她的个人悲剧。安娜·肯德里克(饰演妮娜)、萨姆·沃辛顿、布丽特妮·罗伯森等明星也都加盟了本片。     

这部电影是中美合资电影厂牌Cinelou Pictures推出的第一部作品。今年九月已经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过,当时大获好评。据悉,影片将会积极地参与到今年颁奖季的竞争中,而许多媒体都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安妮斯顿离奥斯卡提名最近的一次。不论能否成真,起码观众们可以看到安妮斯顿的另外一面,她将素颜出镜,甚至脸上还画上了伤疤。一向爱美的安妮斯顿为了转型也是蛮拼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