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妖雾缠身”版海报发布

惊悚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目前定档12月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范逸臣、李昕芸及李媛合力出演,影片将中国阴阳文化“还魂”与泰国圣物佛牌融合在一起。

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妖雾缠身”红衣女鬼版海报

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妖雾缠身”白衣版海报

李昕芸丛林中衣衫褴褛

惊悚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目前定档12月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范逸臣、李昕芸及李媛合力出演,影片将中国阴阳文化“还魂”与泰国圣物佛牌融合在一起。继此前片方曝光“深潭魅影”双海报摄人心魄之后,此次再度双发两款“妖雾缠身”海报,两位女主角独立于某种带有暗喻性质的空间中,阴郁、压抑和潜在的恐怖感充斥在画面中,欲将观众引入一段鬼域之旅,探寻无期还魂。

据了解,《还魂之迷失曼谷》此次曝光的“妖雾缠身”版海报分红、白两款,红色版海报中,红色女鬼周身被火光缠绕,腾空而起,身后黝黑深木直插上空,面部布满阴森纹路,恐怖气息弥漫;白色版海报上,女主角衣衫褴褛,蓬头垢面做逃亡状,似是被恶鬼缠身,惊恐万分,惊吓的眼神令人心生怜惜。     

据悉,这片密林取景自泰国一处森林公园,为凸显惊悚气息,在拍摄时片方动用大量烟雾机,高度还原人类对魂灵逼近的理解,令人仿佛堕入异度,还惹来附近修行法师探查,引起不小的误会。导演田里在谈及对“还魂”的理解时表示:还魂其实是一种‘生’的本能和无可挽回的诱惑,这也是我们在创作初期就认定的,生的欲望越强烈,死的恐惧越痛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