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王牌》:林志玲饰“丑女”翻供上演窦娥冤

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邬君梅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宣布在2014年12月31日压轴上映。

《王牌》谜案版海报

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邬君梅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宣布在2014年12月31日压轴上映。今日影片发布“案无天日”剧场版预告和“谜案”版海报,首次揭开“史上最大悬案”的冰山一角。主演林志玲、梁家辉在预告片中双双以老年妆现身,上演历史性对话,林志玲更是在多年后上演了一场“窦娥冤”戏份,将悬案推向高潮。而“谜案”版海报则以一段翻供供词为主角,突出了案件的反转性,号召观众在上映之日一起揭开“王牌”真面目。

片中林志玲毁容变丑脸上伤痕累累

悬案隐秘值五颗星:林志玲“窦娥喊冤”      

此次曝光的预告之所以命名为“案无天日”,与影片所要表达的“悬案”不谋而合。预告片通过林志玲回忆的方式,揭秘了中国间谍史上的最大悬案。在林志玲的述说中,预告片首次展示了影片中的牢房、酷刑、线人、同谋、枪战等元素,围绕抓捕“王牌”人物展开了一场最伟大的较量和最隐秘的行动。最后林志玲的一句“我想把原来讲的,全部推翻”为观众留下悬念,“谜案”版海报也直接表明,“‘王牌’悬案另有玄机,特此翻供”,令这起悬案更加神秘。  

场面暴力值五颗星:美女酷刑遭罪     

在汇集牢狱、枪战、美女等元素后,《王牌》还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暴力指数五颗星的“牢笼困斗”。从预告片可以看出,以林志玲、钟欣潼为首的五名美女被不明原因打入牢狱,敌方坚信她们当中有神秘“王牌”人物。为让她们招供,敌方采取残酷血腥的酷刑惩罚,杖腹、烙刑、断指、鞭刑等历史酷刑在预告片中悉数登场,断指、心脏也接连亮相,展现出影片血腥暴力的一面。

此次曝光的预告之所以命名为“案无天日”,与影片所要表达的“悬案”不谋而合。预告片通过林志玲回忆的方式,揭秘了中国间谍史上的最大悬案。在林志玲的述说中,预告片首次展示了影片中的牢房、酷刑、线人、同谋、枪战等元素,围绕抓捕“王牌”人物展开了一场最伟大的较量和最隐秘的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