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孟非常驻第二季《最强大脑》 评委阵容升级为“4+X”

同为《非诚勿扰》团队打造的一档节目,节目组公布了"最强评委"阵容将由第一季的"3+X"升级为"4+X"。

《最强大脑》第一季的嘉宾阵容和道具都令人印象深刻。

《最强大脑》第一季的嘉宾阵容和道具都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在2014年的电视圈掀起了一股"科学"风潮。2015年,第二季《最强大脑》如约而至,昨日,节目组公布了"最强评委"阵容将由第一季的"3+X"升级为"4+X"。在第一季收获超高人气的科学教授魏坤琳、被周杰伦盛赞为"主持界最强大脑"的陶晶莹、在第一季客串过的前任"X观察员"孟非、为加盟《最强大脑》不惜剪去翩翩长发的高晓松,这四位将组成新一季常驻嘉宾的阵容。除此以外,第二季《最强大脑》将分期力邀娱乐圈智商与情商双高的顶级一线女星,组成新一季最亮眼的"最强女神"。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高晓松"剃发明志"

多年来高晓松披着一头长发穿梭在电视编剧、音乐创作人、电影导演、监制等一堆纷繁的身份里。而11月6、7两日,高晓松两条关于"奉旨剃发"的微博在网络上火爆,网友们更是纷纷"脑洞大开"为他设计合适的短发造型。

据节目组介绍,为了更契合《最强大脑》严谨利落的科学态度,高晓松终于同意改变发型,多年来首次脱去"文青"外衣。在第一季中,梁冬所代表的"文科生"视角与Dr.魏代表的"理科生"视角展开了激烈碰撞,一个支持"科学既要有刻度,也要有温度",另一个则一再强调"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第二季梁冬缺席,"剃发明志"的高晓松上场,将和Dr.魏展开一场"文理科之争"。

孟非转正常驻嘉宾

同为《非诚勿扰》团队打造的一档节目,第一季《最强大脑》启动之初即传出"孟非或担纲主持人"的消息,但之后节目组证实:"孟非会担任一期的‘X观察员’,并不会常驻。"在第一季中,孟非最终参与了一场挑战卡位赛。

在第二季筹备初期,孟非即向制作团队表达了加盟意向:"我觉得我不仅可以做客串的观察员,我也可以做固定评委。只看一场还不够,我想全程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你们的评委里面也需要我这样一个‘普通人’,你们不用提前告诉我这期会有什么项目,我和所有观众一样都第一次看,所以我的反应和疑问才是最真实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