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海卫视《我是传奇》过度“虐星” 谢依霖抗议退出

谢依霖却因青海卫视《我是传奇》难度太大而退场,成为真人秀第一位毁约的嘉宾。这给愈演愈烈的虐星潮敲响了警钟。  

谢依霖在《我是传奇》中。 

谢依霖在《我是传奇》中

在第四季度的综艺大战中,虐星成为看点。但最近,谢依霖却因青海卫视《我是传奇》难度太大而退场,成为真人秀第一位毁约的嘉宾。这给愈演愈烈的虐星潮敲响了警钟。   

《我是传奇》的任务设置着实奇葩,节目要求嘉宾与鸡同居七天,吃喝拉撒都要在一起。“hold住姐”谢依霖在录制第一天就表示宁愿赔钱也要退出,最后导演组临时提高出场费才得以继续。此前,节目的首期嘉宾保剑锋曾因衣服和床单被牛屎溅脏而愤然离场,但经过沟通最终配合节目完成录制。

第四季度真人秀节目中,虐星桥段屡见不鲜:陈赫录节目腰伤复发;王宝强跌进西湖;陈学冬被家长训哭、当场急火攻心流鼻血……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谢依霖此次毁约,在以往真人秀中几乎未见。谢依霖退场不但毁约,更要面临巨额赔偿。《我是传奇》制作人程欢表示:“受众需求是综艺节目重口味虐星的主要原因,但毁约也给愈演愈烈的综艺虐星敲响了警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