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绝命毒师》米歇尔·麦克拉伦将导演《神奇女侠》

DC计划用三部电影讲述《神奇女侠》的故事,第二集故事设定在30、40年代,《神奇女侠3》才会让她“来到”现代社会。

batmanvssuperman_3

华纳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导演人选今天终于公布,曾经制作和执导过电视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女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Michelle MacLaren)将为这部彰显女性力量的电影掌舵。

DC漫画人物“神奇女侠”本名戴安娜(罗马神话中月亮女神的名字),是传说中只有女性和善于战斗的亚马逊王国公主,她和维纳斯一样美丽、与雅典娜一样聪明、比信使墨丘利更敏捷、比大力士更强壮。她还有两样法宝,一个是“使人诚实说出真话的绳套”另一个是“刀枪不入的手镯”。

将在影片中扮演这个角色的是以色列女演员盖尔·加朵(Gal Gadot),她曾出演过多部《速度与激情》电影。此外2016年3月25日《超人大战蝙蝠侠》(Batman vs. Superman)中,她将首次作为“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登场。

电影《神奇女侠》定于2017年6月23日上映。

根据传闻,首集《神奇女侠》电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故事发生在“天堂岛”(Paradise Island),这里生活着英勇善战的亚马逊部落,她们全部由女性构成,“黛安娜”是部落公主,她就是日后的“神奇女侠”。

有一个男人闯上了岛,向部落求助,黛安娜和他一同走出了天堂岛,来到了外面的男人主导的世界里。接下来就是影片的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神奇女侠开始了她对这个世界的探索,当年女性才刚刚赢得选举的投票权。

据说,DC计划用三部电影讲述《神奇女侠》的故事,第二集故事设定在30、40年代,《神奇女侠3》才会让她“来到”现代社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