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克里斯托弗·沃尔茨将出演第24部007电影大反派

第24部007电影仍然由上一集的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早在筹划之初他就决心一定要为这部续集找到一个不逊色于前一集哈维尔·巴丹的反派演员。

第24部007电影近日终于选定大反派,两届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赢得了这一角色,他将和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本·维肖(Ben Whishaw)、蕾雅·瑟杜(Lea Seydoux)等共同主演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

第24部007电影仍然由上一集的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早在筹划之初他就决心一定要为这部续集找到一个不逊色于前一集哈维尔·巴丹的反派演员。而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早在昆汀的《无耻混蛋》中就展现了他对反派角色的尺度拿捏,他也因为这一个个有血有肉不的反派角色而为大家喜爱。

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在这集邦德片中的具体身份,不过他不是一个人和邦德作战,在《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饰演“毁灭者德拉克斯”(Drax the Destroyer)的戴夫·包蒂斯塔(Dave Bautista)将饰演他的打手,后者同样将会是一个能写进007史册的角色。

第24部007电影计划2015年11月6日上映,目前还没有片名,除了上述的两位反派外,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会继续扮演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将再次扮演他的上司M、纳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和本·维肖(Ben Whishaw)也将回归,分别饰演钱小姐和Q博士。此外法国女演员蕾雅·瑟杜(Lea Seydoux)将扮演最新一位“邦女郎”,据传也是反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