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国实力派演员丹尼尔·布鲁赫加盟《美国队长3》

丹尼尔·布鲁赫将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他曾在《极速风流》中与“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飚戏,也算是与漫威颇有缘分。

今日早些时候,漫威再曝最新的选角消息:丹尼尔·布鲁赫将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但是并没有透露他会饰演哪个角色。

丹尼尔·布鲁赫加盟《美国队长3》

丹尼尔·布鲁赫在西班牙出生,在德国长大。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他并不陌生,你一定还记得他在《极速风流》中与“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飚戏的场面。如此说起来,布鲁赫与“雷神”早就交过手了,也算是与漫威颇有缘分。此外,他在《无耻混蛋》、《维基解密》、《再见列宁》、《女伯爵》中也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     

虽然官方没有表态,但是有媒体爆料说丹尼尔将会饰演一个反派,很有可能是Baron Zemo。如果《美队3》能够严格按照漫画原著改编的话,那布鲁赫也有可能饰演Dr. Faustus。不论布鲁赫将饰演哪位人物,这位实力派的加盟无疑又给漫威的团队增加了一份亮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