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队长2》导演罗素兄弟将执导《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传导演乔斯韦登在拍完"复联2"之后将不再执导后续两部,《美国队长2》导演罗素兄弟就成了漫威的首选接班人。

罗素兄弟在《美国队长2》片场

虽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还有半年才会上映,可如今《复仇者联盟3》的各路传闻已经铺天盖地了。

根据BadassDigest的最新消息,漫威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复仇者联盟2》耗费乔斯·韦登太多心力,他可能不会继续执导“复联”系列了。而眼下漫威接班韦登的头号人选就是《美国队长2》的导演安东尼·罗素与乔·罗素两兄弟。     

罗素兄弟的下一部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主打的“内战”故事线,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也将在片中出现。因此,《美国队长3》在漫威电影第三阶段中起极为关键的桥接作用,它将给之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顺利引入“内战”情节。于是罗素兄弟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接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或许能将故事串联的更有整体感。       

罗素兄弟执导的《美国队长3》将在2016年4月29日北美上映,而《复仇者联盟3》则会在2年之后,即2018年5月4日登陆银幕。

关于漫威电影中的“内战”故事:     

在2007年前后发行的“内战”系列漫画中,美国开始推行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要求身怀绝技的英雄们向政府机构登记各自的超能力。身为好友的“美队”罗杰斯与“钢铁侠”史塔克对此持有截然不同的态度,史塔克是注册法案的拥护者,而罗杰斯却认为当局此举是对公民自由的严重威胁。     

随着美队带领部分复仇者联盟成员迫于当局压力出逃,史塔克与昔日队友们的关系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在“内战”背景下,猎鹰、快银、红女巫、黑寡妇、幻视与战争机器将和美队站在同一阵营,而其余的超级英雄们则会支持钢铁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