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AMC院线与派拉蒙影业推出《星际穿越》“无限次票”

因为有太多迷恋诺兰的“二刷”神影迷,AMC院线与派拉蒙影业决定联合推出可以反复观看《星际穿越》的“无限次票”,当然,价格会高一些。

手握“无限次票”,再也不怕看不懂了

在全球引发大批天体物理学者“解读热”的《星际穿越》,在美国院线也一刻没得消停。据外媒爆料,因为有太多迷恋诺兰的“二刷”神影迷,AMC院线与派拉蒙影业决定联合推出可以反复观看《星际穿越》的“无限次票”,当然,价格会高一些。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前往AMC观看克里斯托弗·诺兰《星际穿越》的影迷数量庞大,而且很多影迷看完之后不仅很爱这部影片,还表达了强烈的再次观看的欲望,也有不少觉得没看懂的观众,也想要看完各式网络解读后再进电影院重温一遍。

于是AMC院线决定甩个大招:AMC有个会员积分回馈的制度称为AMC Stubs,只要你是该院线会员,就有资格抢购《星际穿越》的无限次卡,这个“无限次卡”可以让你在随心所欲想看几遍看几遍,想看什么制式看什么制式,想在哪家AMC影院看都行。目前全美330家AMC影院有售,但不同地点的价格不同,控制在19.99美元到34.99美元之间。而对于已经在AMC院线看过《星际穿越》的影迷,也可以凭借手中的票多支付14.99美元升级成“无限票”,晋级刷片忠实粉。

“克里斯托弗·诺兰这部电影是大师级巨制,影迷们每次观看都能获得更好的感受。”AMC影院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内容官伊丽莎白·弗兰克说道:“《星际穿越》无限次票的推出,让粉丝有机会更好感受电影艺术的壮观和温暖人心的故事。无论你想看多少遍,想在哪家AMC影院看,任何时间,任何制式(包括IMAX)都没有问题。”

不过这种纪念性的《星际穿越》“护照”是有一定数量限制的,售完为止。但从他们的定价看,估计院线和发行发也没有指望太多观众用这种“无限次”卡看超过两遍。不管如何,这种特殊票的推出,对院线来说会提升周边产品热度,对发行方来说则无疑是票房的一大助力。

到目前为止,《星际穿越》的美国本土票房达到9780万美元,全球票房已经累积到2.24亿美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是十分生猛,11月12日首日开画就夺取3400万票房,三天破亿,首周五天超过了2.5亿元,要知道当年诺兰的《盗梦空间》在国内总票房也就4.42亿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