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彼岸花未眠》:90后新锐导演张百强跨两国拍摄

90后新锐导演2011级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张百强放出了一张电影概念海报。据了解这部影片是导演张百强继2013年首部微电影《指间的流沙》之后的第二部作品。

《彼岸花未眠》海报

近日,90后新锐导演2011级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张百强放出了一张电影概念海报。据了解这部影片是导演张百强继2013年首部微电影《指间的流沙》之后的第二部作品。通过导演发布的内容以及海报来看,本部影片是在南京和加拿大多伦多两地取景拍摄制作,投入制作的成本以及人力物力可以说比第一部作品要多很多。影片以两个女孩为故事背景展开的叙述,而《彼岸花未眠》究竟是一部怎样的作品,还是请继续关注本部影片后续新闻的放出。

《彼岸花未眠》剧照

根据导演讲述,本部影片时常将超过90分钟,是第一部集体力量完成的电影作品。与第一部作品《指间的流沙》不同的是,本部影片继续选用了《仙剑奇侠传》动漫游戏coser张小邪@summer张小邪、仙剑奇侠传四格漫画师邵晓棠@边境牧羊猫 参演的同时也邀请了童星张佳仪@蜜雪甜心-张佳仪 、甜心格格-王奕菲 参演本部电影。

据悉本部影片将于本月放出首部预告片,今年底制作完成。预计2015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