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伦国民萌物“帕丁顿熊”电影版为嘛成了“少儿不宜”?

《帕丁顿熊》由本-韦肖为帕丁顿熊配音,妮可-基德曼、彼得-卡利帕里等真人出演,从此前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看,这只孤身一熊从南美来到英国的小萌物虽然略深沉

《帕丁顿熊》海报

11月19日消息,英伦国民萌物“帕丁顿熊”(Paddington)电影版将于11月28日在英国上映,这个大受欢迎的儿童故事拍成电影本该是小孩子的最爱,但该片分级却被英国电影审查局定为了PG(父母辅导级),称片中有“性暗示语言”。消息一出,不仅原作者震惊,许多影迷也非常疑惑。

《帕丁顿熊》由本-韦肖为帕丁顿熊配音,妮可-基德曼、彼得-卡利帕里等真人出演,从此前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看,这只孤身一熊从南美来到英国的小萌物虽然略深沉,但可爱的气质仍然无法挡,很难想象其中会有少儿不宜的行为。而英国电影审查局称将该片定为PG的理由是其中有“危险行为,少量粗口、性暗示语言,有些场景少儿不宜,父母需谨慎考虑该片可能对孩子造成的影响”。

听到这个消息,《帕丁顿熊》的故事原作者、88岁的迈克尔-邦德连称:“我很惊讶,很沮丧,今晚我可能睡不好了,性暗示是什么?书里肯定没有。”许多影迷也非常好奇,有人笑称:“是因为帕丁顿熊没穿裤子吗?”看来具体是什么内容,得等到电影上映再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