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一步之遥》爱奇艺“零点场”预售六天票房破千万

《一步之遥》是爱奇艺“爱7.1电影大计划”的开篇之作,作为联合出品方,爱奇艺为推广《一步之遥》不遗余力。

1月18日,由姜文执导、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年度电影巨制《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终极预告片曝光发布会。发布会同时宣布,爱奇艺独家在线预售的《一步之遥》零点场开卖仅六天便已售出30万张电影票,截止18日预售票房已超过1000万。按此频率预计到12月18日影片正式公映,该片将有望打破《变形金刚4》的内地零点场票房纪录。

《一步之遥》是爱奇艺“爱7.1电影大计划”的开篇之作,作为联合出品方,爱奇艺为推广《一步之遥》不遗余力。数据显示,目前《一步之遥》在百度相关信息搜索条数高达18000000条,创下惊人纪录。在爱奇艺,《一步之遥》的相关视频则总体播放量轻松突破千万,多条视频的单条播放量都在200万以上,其中“群星特辑”单条播放量甚至超过300万。

“双十一”期间,爱奇艺借助消费热潮独家推出《一步之遥》首映当天零点场100万张影票的预售活动,打出“9.9元看一步之遥”口号,主打“全网最早选座、零点场独家包场、座位充足、快人一步”等卖点,为《一步之遥》的推广再掀新高潮。截止至11月18日,仅仅6天时间爱奇艺平台就售出超过30万张电影票,为零点场预售创下票房超1000万,显示出观众和市场对于这部影片的极大信心。

据悉,爱奇艺于今年9月在视频行业首家推出电影票在线购票业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选片、购票服务,目前该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近2000家影院。同时,爱奇艺影业在成立之初就立足互联网特质,在履行传统电影公司职能之外发挥对电影的第四大职能“互联网经营职能”,通过电影众筹、电影大数据的挖掘与研究、电影票网售预售、电影衍生品的电商服务等,帮助电影产业创造更大价值空间。爱奇艺也将以《一步之遥》为起点,未来更多地发挥互联网价值和优势,加快与传统影业的融合,促进电影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