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梦工场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国内周票房冲亿

梦工场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在内地已上映一周,片中耍宝卖萌频频掉节操的四只萌物带给观众许多惊喜,而影片票房也有望在本周末突破亿元大关。

耍宝卖萌是企鹅特工的必杀技

梦工场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已于11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作为四只萌物全球公映之旅的首站,该片在内地上映一周票房收入目前已突破9000万,并有望在本周末突破亿元大关。

片中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企鹅特工不仅频频使出卖萌必杀技,还狂掉节操时而装成人鱼变身海洋馆"头牌",时而穿上民族服装歌舞卖艺诱惑敌军,让许多观众像片中的大白熊一样被它们瞬间萌化。    

除了卖萌,这支企鹅特工队还颇有励志暖男的气质。"相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了什么"这样的台词让欢笑之余有了更多内涵。而片尾的彩蛋同样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来自"马达加斯加"电影系列的小伙伴狐猴国王朱利安与萌系小随从毛特也闪亮登场,并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片中恶搞的桥段也是《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的吸金利器,经典《007》、《谍影重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甚至连当年的神曲"Nobody"都难逃企鹅们的恶搞致敬。而章鱼博士对手下特殊的起名字技巧,也让多位好莱坞明星演员"躺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