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电影《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首映发布会在清华举行

电影《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赵奕欢、姜潮、立威廉、文梦洋现身清华校园。影片即将于11月24日上映。

赵奕欢性感出席《校花驾到》清华首映

赵奕欢演唱主题曲《傻样》

赵奕欢演绎“恐龙妹”艾美丽

11月21日下午,电影《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管晓杰携主演赵奕欢、姜潮、立威廉、文梦洋现身清华宣传。影片讲述了赵奕欢饰演的恐龙妹艾美丽在男神立威廉和学长姜潮的鼓励支持下阳光向上、逆袭成为校花的故事。

首映当天,已经低调领证的立威廉面对记者的恭喜首次松口承认太太怀孕,他表示非常开心,正打算报名上课学习如何帮Baby包尿布,还自曝砸下800万置办了一台顶级“娃娃车”。立威廉还表示自己不想错过老婆大人的怀孕和生产,希望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好丈夫、好爸爸,与此同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片中艾美丽在校园里会遇到两个帅哥,一个是立威廉饰演的电台DJ,一个是姜潮饰演的校草。立威廉说他的角色是艾美丽梦想里的男神。现实生活里,他则是一个暖男,为了老婆待产放弃了很多片约,“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是女儿,我想享受那个过程,一定要在她身边。太太说一定要我进去,把全部的东西录下来,她要看。那时候我可能会很紧张,手会抖的。”      

姜潮因为出演《小时代》里的席城被观众认识,他在《校花驾到》中出演帅气又侠义的校草,要陪屌丝女艾美丽共度难关。《小时代4》因柯震东吸毒事件可能面临重拍,有记者追问此消息,姜潮称目前还没有接到要重拍的通知,他预计电影会在原定的日期上映。     

据悉,《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围绕近年来热门的校花大赛展开,故事讲述了一个丑小鸭与白富美争夺校花大赛的故事,将于11月24日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