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疯狂电影手机APP参加黑马路演 获5家基金公司投资邀约

疯狂电影 app 创始人彭强第二个出场,言简意赅的讲解了疯狂电影 app 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和台下的投资界嘉宾进行了互动问答。

11 月 20 日,「黑马路演 005 期」在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举行。参加此次路演的投资界嘉宾包括:红杉资本副总裁李剑威、黑马基金合伙人胡翔、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副总裁张元林、合力投资董事总经理陈乾、嘉富诚投资基金合伙人杨为民、丰厚投资董事刘亮、戈壁投资王国栋、IDG 资本投资经理田里、达晨创投 TMT 投资总监李永林、创势资本董事长汤旭东、宁波梅花天使投资合伙人张筱燕、乐视投资总监吴澍(排名不分先后)。

「黑马路演 005 期」从下午 13:30 开始,先后有、智能移动支付、疯狂电影 app、美吧(上门美发)、衣+等共计 12 个移动互联网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每一个项目路演用时 15 分钟,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 8 分钟 PPT 陈述,第二个环节是 7 分钟的问答;项目路演完毕之后,十几位参会的投资界大咖会根据他们对项目的喜好和认可,给中意的项目发放投资邀约函。此次路演一直进行到 17:30,历时 4 个小时。

疯狂电影 app 创始人彭强第二个出场,言简意赅的讲解了疯狂电影 app 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和台下的投资界嘉宾进行了互动问答。疯狂电影 app 路演完毕之后,收获了 IDG、黑马基金、戈壁投资、丰厚资本、国科嘉和基金五家投资机构发放的投资邀约函。后续疯狂电影将分别和这五家机构就下一步的投资进行深入的沟通。

疯狂电影是一款全新的 APP 游戏应用,它以最受欢迎且简单易玩的休闲益智类游戏(首期推出的为「连连看游戏」)作为基础载体,融合了最大众最娱乐的电影元素,电影与游戏二合一,充分符合了现代人娱乐一体化的需求。疯狂电影 app 的模式,是在为广大电影、游戏受众提供通过游戏方式获取电影资讯、首映礼门票以及明星签名海报、免费观影券等礼品的渠道的同时,为电影的社会化营销提供一个大众、广泛、娱乐的平台。

疯狂电影 app 刚刚更新的 3.0 以上版本中为屌丝用户(尤其是学生)提供了靠游戏挣取金币的途径:每天游戏积分排名前 10 的玩家都将获得 100 金币,用户每天登陆 app 还能获取相应的签到金币,所有累积的金币都可以用来购买在线选座的电影票。也就是说,任何一名用户登陆疯狂电影,在玩游戏的同时便获得了免费观影的可能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