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角色海报曝光

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今日曝光六张角色海报。妮可饰演的大反派标本制作师米莉森特·克莱德一身白色工作服为野生动物标本簇拥面露凶光。

吉姆·布劳德本特饰演古玩店老板Gruber

彼得·卡帕尔蒂将饰演Curry先生

莎莉·霍金斯饰演布朗夫人

邪恶标本师米莉森特·克莱德(尼克·基德曼 饰)

休·博内威利饰演布朗先生

朱丽·沃特则饰演女管家Brid夫人

由韦恩斯坦公司发行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今日曝光以妮可·基德曼、休·博内威利、吉姆·布劳德本特、莎莉·霍金斯、朱丽·沃特斯、彼得·卡帕尔蒂所饰演的六个主要人物的角色海报。妮可饰演的大反派标本制作师米莉森特·克莱德一身白色工作服站在众多野生动物标本之中,自信满满姿态甚高。

本片的故事围绕一只来自秘鲁的玩具小熊展开。这只小熊的角色原型出自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1958的畅销儿童文学《帕丁顿熊》。电影中,在伦敦帕丁顿站迷路的小熊被由休·博内威利和莎莉·霍金斯饰演的布朗夫妇收养,并被命名为帕丁顿。它总是头戴一顶旧帽子,随身带着一个装有它私人物品的旧皮箱。片中布朗夫妇将联手阻止邪恶标本师米莉森特·克莱德(尼克·基德曼 饰)对帕丁顿下毒手。英伦帅哥本·威士肖将为帕丁顿熊配音。     

《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和《地心引力》主创大卫·海曼担纲制作。更有众多英伦戏骨助阵该片:第12任“神秘博士”彼得·卡帕尔蒂将饰演Curry先生;《哈利·波特》的“斯拉格霍恩教授”吉姆·布劳德本特则出演了古玩店老板Gruber;而“韦斯莱夫人”朱丽·沃特则将饰演女管家Brid夫人一角。     

该片将于11月28日开启英国圣诞档,并将于明年1月16日在美国上映。日前有传出消息《帕丁顿熊》被英国电影审查局定级PG(父母辅导级),理由是”片中有少量粗口、性暗示语言以及一些少儿不宜的场景“。对于此消息,原著作者表示”很惊讶和沮丧”,而很多影迷也颇感好奇。而究竟内容如何,只能等影片上映后才能知道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