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vivo智能手机联合腾讯视频开启PLAY2.0互动营销

vivo智能手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年轻群体关注的娱乐内容和视频内容的发展趋势,而这一次与腾讯视频《Hi歌》的合作则希望实现更大的创新突破。

11月21日,“乐享极智·携手腾飞”vivo智能手机·腾讯视频《Hi歌》互动总冠名发布会”在北京Tencent Club成功举办。vivo智能手机CMO冯磊和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华南总经理唐蓉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双方就《Hi歌》互动总冠名合作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并一致认为,在视频化和互动化浪潮下,PLAY2.0互动营销时代已经来临,有创新追求的新锐品牌更应该与善于创新营销的大平台强强联合,共同推进视频营销的发展。

vivo智能手机CMO冯磊表示,vivo智能手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年轻群体关注的娱乐内容和视频内容的发展趋势,而这一次与腾讯视频《Hi歌》的合作则希望实现更大的创新突破。“我们选择了‘互动总冠名’的合作形式,希望真正从互动的角度跟年轻群体有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这不仅要求内容互动平台具备海量的用户覆盖基础,更加能有新的创新形式、资源整合能力、运营经验等,这些都是不小的挑战。而腾讯视频几乎满足了vivo智能手机在品牌互动上的所有想象空间。”冯磊说。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华南总经理唐蓉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新锐手机品牌,vivo智能手机的市场表现非常亮眼,这与其一直以来追求创新的数字营销策略密不可分,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打造出品牌视频互动营销的经典案例。

据了解,作为腾讯视频以PLAY 2.0模式强力打造的原创综艺巨作,《Hi歌》实现了综艺节目的颠覆式创新。节目中,用户可以通过互动弹窗和页面来预测明星选歌,而且本周及年度Hi歌都是由网友通过互动来决定,颠覆了传统音乐节目以专家和明星为主的模式,真正让广大用户成为了评委参与其中。同时,节目通过腾讯视频大平台的多产品联动,形成全平台热点互动,其播放量也一路攀升屡创新高,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亿大关(11月20日数据),称冠Q4季度的全网原创综艺节目。对vivo智能手机而言,通过对《Hi歌》的互动总冠名,品牌独占了《Hi歌》创新互动的核心内容,实现互动与内容的无缝连接,成为用户参与节目互动的直接接触面。截至第二期的数据显示,用户参与互动支持的数量已经接近1200万,刷新行业纪录。通过多个环节的曝光和互动,vivo智能手机不仅知名度与记忆度都得到了有效提升,而且vivo一直坚持的极致,创新,活力,音乐的品牌价值也获得年轻人的共鸣。

今年以来,视频化和互动化浪潮席卷整个数字营销行业,各大品牌纷纷与强势的视频平台展开联合营销,意图在数字营销上有更大的作为。腾讯视频《Hi歌》通过“边看边玩“PLAY2.0模式的创新,为vivo智能手机品牌的视频内容拓展了新的营销场域,深化了品牌和潜在消费者的沟通。随着腾讯视频PLAY2.0模式的持续发力,节目在视频互动营销上的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届时作为节目“互动总冠名“的vivo智能手机也将是最大的获益者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