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北电视台广告招商会:“聚文化 最中华”

11月28日,2015河北电视台广告招商推介会将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敬请关注!

11月28日,2015河北电视台广告招商推介会将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

一、《中华好诗词》

《中华好诗词》节目以大力弘扬中国传统诗词文化为宗旨,集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运用闯关、益智、综艺等多种电视化包装手段,通过寓教于乐的轻松形式,打造出一档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普及类节目。11月28日起,每周五21:15,《中华好诗词》第三季震撼回归荧屏周五档!

二、《中华好民歌》

《中华好民歌》主要致力于民歌的传承,每一期的节目上都会有无数经典的民歌被重新编曲演绎。嘉宾评委有蒋大为,柯以敏,梁宏达等人。

播出时间:每周六22:00

三、《明星同乐会》

《明星同乐会》是一档国内具有原创性的情感主题式综艺节目,秉持一贯的“情感制胜”理念,以“友情”为主题、以“猜”贯穿,将明星辨认真朋友、真同学的过程,以运用访问、表演等现代电视艺术手法,带观众互动性地享受朋友、同学欢聚时欢乐、感动、惊喜的时刻,共同回味难忘的童年记忆。

播出时间:每周四21:50

四、《家政女皇》

《家政女皇》是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民以食为天,人以康为先。《家政女皇》将关心您的健康,关注您的需要。方琼、程成将和专家一起深度关注食品卫生安全,幽默通俗讲解养生,营养简单教您美食。节目采用多种形式,把衣、食、住、行,柴、米、油、盐,老百姓关心的“那些事儿”全部网罗。

播出时间:每日17:55

五、《我为艺术狂》

《我为艺术狂》是全国首档集个人展示和版权交易为一体的大型艺术真人秀节目,通过传统电视媒体为买卖双方搭建良好的商业平台,首开国内原创艺术品版权交易电视化先河,在提供生产商展示新产品的机会的同时帮助投资方找到可以大卖的产品。节目于2014年10月12日正式登陆荧屏。

播出时间:每周日22:00

六、《看今朝》

《看今朝》是河北卫视的一档贴近性﹑服务性的杂志型早间新闻节目。栏目立足京津冀、关注国内外热点,内容涵盖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交通气象、文娱体育等.以最快的速度、最新锐的视角、最深入的解读报道热点事件,提供全面的生活资讯。

播出时间:每天7:00——8:00

七、《穿越经典》

《穿越经典》由著名演员石凉担纲讲述。通过独特的讲述方式和全新的视觉奇观,全方位还原古今中外经典大事件的精彩细节、悬疑看点。颠覆性引进“电影特技”和“广告特技”理念,用“拍电影”的方式制作电视节目,运用穿越技术、反重力技术、电影魔术技术、空气屏技术等全方面、多角度、跨时空、四维立体为您带来视觉震撼。

播出时间:每日00:00

八、《情感大裁判》

《情感大裁判》是一档大型情感调解节目,以解决情感矛盾、融入人文关怀、渗透道德感化为宗旨,力求在“关心、关怀、关爱”的氛围中实现价值引导。主持人涂磊刨根问底探寻事实真相,嘉宾犀利点评破解矛盾症结,观众深度参与探讨解决之道。节目既讲述个人故事,更提供人生指南;既是观点激荡的谈话场,更是抚慰心灵的疗伤室;既容纳多元价值观,更坚守主流价值观。

播出时间:每周一22:00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