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 《火线反攻》内地11月28日上映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影片《火线反攻》定档11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与同期的《机器纪元》或成为内地今年最后上映的两部批片。

道森海报

布鲁斯海报

《火线反攻》主海报

老牌好莱坞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携《变形金刚》男星乔什·杜哈明(Joshua David Duhamel)、《罪恶之城》性感女郎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11月28日,登陆中国大银幕,与同期的《机器纪元》或成为内地今年最后上映的两部批片。

在电影中,乔什·杜哈明饰演的消防员杰里被卷入黑帮争斗之中。杰里在超市偶遇一起黑帮杀人事件,并成为事件唯一一个生还者。在警方的安排下,他指证了事件的中心人物,势力强大且凶残的黑帮大佬黑根(文森特·诺费奥饰),此后遭到黑帮的暗杀。尽管警方实施了全方位的证人保护,但他依然难逃黑帮的追捕和狙击。无奈之下,杰里决定奋起反抗,只身对抗黑帮集团。硬汉与黑帮大佬之间的终极较量就此展开!     

罗莎里奥·道森在《罪恶之城》中饰演的妓女性感、火爆、妖娆,在《亚历山大大帝》中饰演的亚历山大大帝皇后罗克珊娜,狂野不羁,用一支艳舞,俘获了亚历山大大帝的心。     

在这部电影中,罗莎里奥·道森饰演的性感女警塔莉亚在保护证人的任务中,爱上了自己的保护对象,帅气的消防员杰里,一段激情澎湃的浪漫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