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推拿》上海发布会 无障碍放映收获盲人观众热烈反响

电影《推拿》昨日在上海举办首映暨主创见面会,导演娄烨以及主演秦昊、黄轩、张磊等台前幕后精英悉数亮相,而影片的无障碍放映活动也收获了盲人观众的热烈反响。

《推拿》主创亮相上海发布会

《推拿》主演黄轩、秦昊与导演娄烨合影

昨日电影《推拿》在沪举办首映暨主创见面会,导演娄烨、总制片人吴毅以及主演秦昊、黄轩、张磊、黄璐、孙珂等台前幕后精英悉数亮相。本片凭借细腻的画面、动人的爱情、真实的情感被誉“娄烨最温暖电影”。上海正大广场无障碍放映反响热烈,群星也在现场大谈娄烨导演如何再现原著中盲人推拿师的真实状态。 目前 ,《推拿》已定于2014年11月28日(本周五)全国公映。

《推拿》根据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该作品在2011年曾获得茅盾文学奖,讲述了一个盲人推拿会所中,男女按摩师之间的爱情与生活。 郭晓冬、秦昊、黄轩在此次《推拿》中都饰演盲人角色,贡献了精彩表演。当晚张磊父母也出现在现场,让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张磊感动落泪。     

上海正大广场进行的无障碍放映,也让盲人观众反响热烈。正大广场助理副总裁唐有为表示:“盲人的世界比我们健全人要艰难很多,他们的生命也比我们更加脆弱,这部盲人题材的电影讲的是爱,无论看见还是看不见,爱是不会被错认的。希望健全人更懂珍惜健康,希望盲人在更多社会关爱之下走出迷茫和无助。正大广场在“爱在正大”公益品牌之下,一直以来关注盲人群体、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我们期望更多人加入我们的爱心行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