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视剧《墨攻》启动 山东影视集团与镜天影视联手打造

墨家信条,“兼爱”“非攻”。即“大不攻小也,强不侮弱也,众不贼寡也,诈不欺愚也,贵不傲贱也,富不骄贫也,壮不夺老也。

近日,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手镜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际史诗电视剧《墨攻》项目正式启动。该剧改编自曾荣获第四十届日本小学馆漫画赏的同名畅销漫画,镜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日本小学馆株式会社手中购得漫画《墨攻》的电视剧、动画、游戏改编权。

强强联手梦幻组合力争奉献饕餮盛宴

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在业内素有“精品剧工厂”之称,2000年以后,每年至少两三部精品剧大作的产量和质量,奠定了这块货真价实的“金字招牌”。而总策划、总编剧是中国著名“鬼才”张挺先生,同时还有日本富士电视台和韩国希杰娱乐株式会社的强力加盟。此番合作可谓是梦幻组合,相信届时,定会为全国观众献上一部极富视觉冲击力和超强娱乐观赏性的“战国”饕餮盛宴。

整个《墨攻》项目包括季播电视剧、动画电影、游戏以及同名主题公园共同开发。

墨子传人拯救苍生感受华夏文化精髓

原版漫画《墨攻》,以中国最波澜壮阔的战国末期为背景,以一名叫革离的墨子第三代传人为主人公,讲述了革离秉承墨家“兼爱”“非攻”的理念,用墨子般的侠义、菩萨般的慈悲、天才般的战术救黎民于水火,最后为了天下苍生不惜以一己之力刺杀秦王的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

墨家信条,“兼爱”“非攻”。即“大不攻小也,强不侮弱也,众不贼寡也,诈不欺愚也,贵不傲贱也,富不骄贫也,壮不夺老也。是以天下庶国,莫以水火毒药兵刃以相害也”。倡导和平、诚信、博爱、理解,在如今“中国梦”的指引下,中国迎来文化复兴之际,及时推出此作品,极具指导意义和现实精神。一方面,在国内让更多的国人唤醒尘封已久的先人智慧;另一方面,也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真正的“华夏文化”精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