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约翰·李·汉考克将执导“麦当劳”发家史影片《创始人》

《弱点》导演约翰·李·汉考克将执导一部讲述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发家史的影片《创始人》(The Founder)。据介绍,该片剧本风格类似《社交网络》《血色将至》。

导演约翰·李·汉考克即将把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McDonald’s)创始人的故事搬上银幕。麦当劳遍布全球六大洲119个国家,拥有约3万2千间分店,是全球餐饮业知名度最高的品牌,在很多国家代表着美国文化。汉考克特别善于将真实的故事改编成电影,他之前的作品《大梦想家》《弱点》题材都来自于真实事件。

这部“麦当劳”传纪片取名为《创始人》(The Founder),影片的主人公是雷·克洛克(Ray Kroc),一个伊利诺伊州的推销员。上世纪50年代,他来到加利福尼亚南部,遇到了正在经营一家汉堡小店的麦当劳兄弟(Mac and Dick McDonald),这让他看到了无限商机。于是他决定和麦当劳兄弟联手,引进了快餐流水线制作方式和连锁店模式,并最终从后者手中夺走快餐公司,将其做成了身价数十亿美元的快餐业帝国。     

影片剧本将由罗伯特·D·西格尔(《摔角王》《狂热粉丝》)操刀,将由FilmNation和杰瑞米·雷纳的The Combine制片公司制作。据介绍,该片剧本风格与讲述石油大亨崛起的《血色将至》和讲述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故事的《社交网络》十分相似。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了,谁将扮演"麦当劳叔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