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电影《法老与众神》862万美元夺冠

雷德利·斯科特新片《法老与众神》在北美上映,将盘踞北美票房三周已久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挤下冠军宝座,以862万美元夺得周五票房冠军。

《法老与众神》夺冠北美周五票房

 《饥饿游戏3:嘲笑鸟》在连续三周夺得北美周票房首位后,终于遭遇强大对手,将在本周被新片《法老与众神》挤下冠军宝座。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乔尔·埃哲顿等主演的《法老与众神》在北美3053家影院开画,周五当天获得票房862万美元,勇夺周五票房冠军。《饥饿游戏3》本周五票房仅为379万美元,失守周末票房冠军已铁板钉钉。     

《法老与众神》是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自2010年的《罗宾汉》之后,再度挑战史诗电影类型的作品。影片以圣经故事《出埃及记》为原型,在当今的电脑视效技术之下再现摩西分开红海带领犹太人逃出埃及的故事。     

同样讲述圣经故事,《法老与众神》的票房与今年3月28日在北美上映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相比还是稍显逊色。后者首映周末三天票房为4370万美元,影片单是周五票房就高达1600万美元,远比《法老与众神》来得强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老与众神》首映周末票房预计将在2300-2500万美元之间。不过,这也并不一定代表影片最终票房将不如《诺亚方舟》,由于圣诞假期将至,北美很多影迷已提前休起了年假,所以影片或将借由圣诞节收获高额票房。     

除《法老与众神》外,本周上映的新片还有克里斯·洛克主演的喜剧片《业内前五》,影片周五票房为250万美元,预计周末三天将收800万美元左右。

北美周五票房前五名:

         影片名称 周五票房 总票房
《法老与众神》  862万美元 862万美元
《饥饿游戏3》 379万美元 2.68亿美元
《业内前五》  250万美元 250万美元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157万美元 5310万美元
《星际穿越》 149万美元 1.63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