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动画片《抢劫坚果店》内地定档12月26日上映

电影讲述了叛逆的松鼠索立和老鼠巴蒂因为无意中炸毁了过冬的粮食被首领流放,却意外发现一家坚果店,于是计划抢劫坚果囤粮过冬。

《抢劫坚果店》中文海报

由彼得·勒朋尼奥迪斯倾力打造的喜剧动画片《抢劫坚果店》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并将于12月26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叛逆的松鼠索立和老鼠巴蒂因为无意中炸毁了过冬的粮食被首领流放,却意外发现一家坚果店,于是计划抢劫坚果囤粮过冬。不料,这家坚果店暗藏玄机,等待它们的冒险由此拉开帷幕……

影片向观众揭示了一个松鼠的世界——其实这里并不简单,它们在追逐坚果的同时,也会遭遇背叛、信任和爱情。松鼠们绞尽脑汁与贪婪的敌人斗智斗勇,誓不罢休的吃货精神将会让人忍俊不禁。

此外,因《辛德勒的名单》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莱坞演员连姆·尼森、《木乃伊》系列男星布兰登·费舍以及《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男星威尔·阿奈特都将为影片倾情献声,鸟叔也为影片献上了一首“神曲”。

《抢劫坚果店》在今年1月17日北美上映,获得2014年北美动画片排行榜票房第六的成绩。而在亚洲市场,这群吃货松鼠们同样受到了追捧,该片在韩国上映就曾掀起观影热潮,刷新了海外动画片在韩国的票房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