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可思异》中文海报:王宝强小沈阳遇见“液体宇宙”

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的3D科幻电影《不可思异》发布了“来自星星的它”中文版海报。影片将首创“液体宇宙”的概念,王宝强和小沈阳就将遇见来自“液体宇宙”的外星球。

《不可思异》“来自星星的它”中文版海报

今日,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电影《不可思异》发布了“来自星星的它”中文版海报,并介绍了片中的“液体宇宙”概念。

好莱坞大片的宇宙体系大多是气态尘状,叱咤云霄的太空英雄穿越时空,上演惊天传奇。而在电影《不可思异》中,导演孙周发挥超级想象,大胆地提出了“液体宇宙”概念,即根据液体液态流动属性,借助CG魔力创意把随意变形的奇幻空间与片中主角的平民家居生活无缝结合。与之一样,被引入主角生活空间的还有“虫洞”。     

片中,王宝强、小沈阳遇上来自液体宇宙的外星球,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目瞪口呆的奇幻之事。据片方介绍,《不可思异》还联手知名特效公司Pixomondo以及好莱坞特效设计师陈子弢(《阿凡达》特效前期美术设计师之一)潜心研究一年多,设计出了内有乾坤的外星球麦高芬MacGuffin,结合临摹小猫小狗的动画行为规律,加上原发创造的虫洞外星科技,创造出既萌宠又诡秘的外星角色,希望给观众新的3D视觉奇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