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视影视宣布开启“顶级IP视效系列电影计划”

华视影视在发布会上宣布,携手江南、唐家三少,开启“顶级IP视效系列电影计划”——将在未来五年,斥资50亿,打造《龙族》、《斗罗大陆》、《上海堡垒》在内的系列视效大片。

华视影视总经理王琛女士等人合影

12月20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文化盛典上,唐家三少获得“年度致敬网络作家”奖并三度问鼎“网络作家榜”榜首、江南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小说、年度致敬幻想作家”两项大奖。在颁奖典礼之后的庆功发布会上,两位作家携手华视影视,爆出战略合作计划。

华视影视在发布会上宣布,携手江南、唐家三少,开启“顶级IP视效系列电影计划”——将在未来五年,斥资50亿,打造《龙族》、《斗罗大陆》、《上海堡垒》在内的系列视效大片。同时,华视宣布引入以李洪先生为代表的好莱坞视效制片团队,成立华视首映平台,专攻大型视效电影。以中国文化的视角配合全球最先进特效技术和制片管理经验,确保项目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华视影视是2013年现象级电影《致青春》的最大投资方和第一出品方,而这匹黑马此次的战略合作发布,引发业界强烈关注。     

华视影视总经理王琛女士阐述了本次合作的几个要点:随着好莱坞重量级IP改编视效系列电影的成功,全球电影市场形成了向顶级IP和大视觉电影的转向。而中国也正在迎来这一趋势。在这一节点上,我们有幸携手两位最具商业价值的作家和他们的顶级作品,立志开启中国电影市场真正意义上的视效系列大片。相比原创剧本,基于顶级IP改编的作品,首先通常都拥有引人入胜的、经过市场检验的故事内容,同时拥有大量的可被转化为观影人群的读者;而两位作者的作品内核又非常国际化,具备全球发行的可能。     

对大型IP进行系列化的演绎,有空间铺陈内容,给品牌更充裕的时间积累,并在票房、衍生品等方面孕育出几何级数的价值增长。今年,华视影视携手国际一线视效大片制作人李洪先生,共同创立华视首映电影制片公司,李洪先生将带来好莱坞顶级资源、人才和技术,重磅打造这几部华丽宏大的系列作品。华视影视想要做的,不仅是买几个好版权,拍几个好作品,更是希望能够掀起中国娱乐产业变革,将中国顶级IP带向全世界。     

王琛女士同时强调:“华视影视意以高投入、高回报的商业模式,打破影视投资行业轮盘赌的模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