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因“波涛胸涌”尺度大遭停播

据消息人士透露,因为乳沟太多,目前该剧正在找好团队进行后效修改,“主要是把镜头缩放到乳沟外”、“有些躲不开的镜头就把乳沟给PS掉”。

昨晚,小娱就听到有消息人士称《武媚娘传奇》因尺度太大遭遇停播,但小娱一直未能确认。今天,湖南卫视官方贴吧发表排播表,称从周日19点档起将重播《变形计之草样年华》,同时,小娱听说下周也将播放《变形计》其他篇目。

(青春剧透社是“湖南卫视电视剧”的官方微博,今晚20:10左右发微博称《武媚娘创奇》将暂停播出)

具体原因,有消息人士告诉小娱“武媚娘因为胸部太暴露,如果不修改的话就会停播”、“现在片方在找特效公司修改胸部,预计需要5、6天时间”。据悉,这个消息最早是从周五白天透露出来的,恰好周五、周六综艺档都只播30分钟,再加上周日、周一、周二的停播,以及周三晚的跨年演唱会,一共六天时间,刚好够后期团队进行修改。

据消息人士透露,因为乳沟太多,目前该剧正在找好团队进行后效修改,“主要是把镜头缩放到乳沟外”、“有些躲不开的镜头就把乳沟给PS掉”。

对此,网上有传言称湖南卫视“古装配额超标”,因为一部《宫锁连城》就63集,或许湖南卫视配额早已超标。因为是湖南卫视将《49日祭》压缩播出期,并将《武媚娘传奇》提档至12月21日播出的,如果是超标的话,应该早已算好时间。至于“让路央视《锋刃》”,这个理由则实在牵强,十有八九是芒果粉的受压迫妄想症发作。

说起来,最开始《武媚娘传奇》名字是叫做《武则天》,后又被改为《武则天传奇》,最后被改为《武媚娘传奇》,名气越来越具有“民间演义感”,而少了“历史严肃感”。据悉,这也和相关领导对其“戏说历史”的定性有关。

另外小娱说一句,据悉明年将严格贯彻“限古令15%配额”的命令,以湖南卫视明年金鹰独播剧场为例,留给古装戏的份额大概只有110集左右,而《武媚娘》就有60集多集没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