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发布新作概念图

福斯否认将与其合作 疑似独立项目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也是科幻和怪兽迷,他的概念图十分炫酷,但是福斯的一位发言人对外宣称,目前与他并没有任何的合作计划。

 

 

虽然雷德利·斯科特自己都不愿意再拍异形了(此前他表示《普罗米修斯2》不会再出现异形),但是这显然不能阻挡全世界异形粉丝的热情,日前,《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就发布了一系列异形的概念图,不过他的做法只是个人行为,并没有与福斯合作,也没有拍摄未来《异形》电影的计划。

尼尔·布洛姆坎普这几日频频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图,也引发了诸多猜测,许多人认为他是在制作一个独立的项目,可能是电影,也可能是电子游戏。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暗示着布洛姆坎普有望参与未来的《异形》电影,但是福斯的一位发言人对外宣称,福斯目前与他并没有任何的合作计划,也并不知晓他在做什么项目。     

尼尔·布洛姆坎普以《第九区》一举成名,去年的《极乐空间》也有不错反响。作为不可忽视的年轻导演新势力,尼尔·布洛姆坎普也是科幻和怪兽迷,他的概念图十分炫酷,如果他真的可以接手“异形”系列,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