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今夏上映 为25周年纪念作品

《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将揭女主角草薙素子身世之谜

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正式宣布在今年初夏将再度推出全新系列作《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并释出宣传视觉图及一部特报影片。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海报

不久前,美国梦工厂刚刚确认打造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并签下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少佐草薙素子。目前这部科幻大作又有新动向,继剧场版「ARISE」系列告一段落后,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正式宣布在今年初夏将再度推出全新系列作《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并释出宣传视觉图及一部特报影片。

这部剧场版动画主要是作为系列25週年纪念作品推出,预计在2015年初夏在日本上映。内容将以公安九课的队长“草薙素子”为主要视点,并带领观众回到整部作品起源,一窥草薙素子诞生秘密及了解她加入部队的动机。原先以剧场版形式推出的《攻壳机动队 ARISE》也预计从4月份开始播映电视动画版本。并且开启与《PSYCHO-PASS心灵判官》的合作企划,为了宣传PSYCHO-PASS剧场版而设置在新宿车站的「Dominator」(一种可以扫瞄人类犯罪指数的系统)萤幕,将在每天日本时间7点开始,每隔4小时出现一次草薙素子的身影,有前往日本旅游的读者不妨抽空前往欣赏。

由士郎正宗创作的连载漫画《攻壳机动队》系列此前曾以动画形式被多次搬上银幕。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的亚洲国家。随着通信网络技术和人体电子机械化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脑犯罪越来越猖獗和复杂,针对这一局面,政府成立了由电子生化人草薙素子少校担任队长的特殊部队公安9科,通称攻壳机动队。人称“少佐”的草薙素子有着二十多岁的容貌,性格冷静并具有超强的判断力与行动力,通过被改造的生化副脑,这位少佐可以与地球上所有电脑联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