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导演新片不断 布拉德·皮特皆来出演!

去年,安吉丽娜·朱莉的导演生涯有了很大进展。不仅导演项目一个接着一个,布拉德·皮特也开始参与演出她执导的电影。两位从荧幕走出的情侣又有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回归荧幕重新合作。

去年婚礼结束后,安吉丽娜·朱莉就接着和丈夫布拉德·皮特共同出演自己自编自导的电影《海岸情深》,按安吉丽娜·朱莉的说法是,蜜月就是和布拉德·皮特去戏里演一对“糟心”夫妻了。

圣诞节期间,另一部由朱莉导演的电影《坚不可摧》在北美上映,还在本届奥斯卡中获得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 3 项提名。 

这几天,她最新执导的电影《非洲》又有了新消息。在《海岸情深》之后,布拉德·皮特可能会再参演朱莉的新片《非洲》,很有可能饰演男主人公——抵制非法猎杀野生大象的"斗士" Richard Leakey 。现在合作正在商议阶段,没有最终确定。

在 2011 年安吉丽娜·朱莉第一次执导电影——《血与蜜之地》之后,这两年安吉丽娜·朱莉表现出来的导演架势越来越不像是演员跨界闹着玩了。安吉丽娜·朱莉去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一直以来,表演工作让她并不舒服,比起演戏,她日后更愿意做导演。

《坚不可摧》作为《血与蜜之地》之后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也是朱莉最新执导电影中已经拍摄完毕并上映的一部。

当年朱莉自编、自导的《血与蜜之地》上映后,大多数观众对它的评价并不高,最后在美国的票房惊人得低,只有 30 万美元。这一次,时隔三年,《坚不可摧》上映后在美国国内收获了 1.1 亿美元的票房。观众们看起来很喜欢这部励志范儿的电影。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对这一票房成绩感到意外,电影的市场回响比预计好了很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