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盛世骄阳联手长城影视打造全媒体 全年700集剧量输送

长城影视多年来专注于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及广告等衍生业务领域。2013年以496集的电视剧产量和3.15%的市场份额,名列国内电视剧制作机构排行榜首位。

现场图

1月28日,盛世骄阳与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就700集电视剧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滁州长城影视基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业链变革创举,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在“一剧两星”政策背景下,数字版权行业引领者与影视行业龙头企业实现资源整合,开启影视作品全媒体营销新纪元。盛世骄阳与长城影视将联合推出中国的造星梦工场,全部影视作品卫视、网络、移动同播,影视剧工业化生产时代即将来临。

长城影视再拔头筹 盛世骄阳合力实现电视剧的多平台无缝链接

长城影视多年来专注于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及广告等衍生业务领域。2013年以496集的电视剧产量和3.15%的市场份额,名列国内电视剧制作机构排行榜首位。2014年长城影视产量将超500集,再次成为国内电视剧市场的领头羊。

而此番与盛世骄阳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长城影视在电视剧业务层面进入合作共赢新阶段。此举将打破以往电视剧行业一贯单调的B2C模式,为电视剧的内容前景插上翅膀,率先实现电视剧在TV端、PC端、移动端、IPTV端等多平台的无缝链接。

全年700集剧量输送 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

北京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影视节目整合、发行和运营公司,为满足观众全方位视听享受,始终致力于拓展更广阔的的市场,服务于全国广电、新媒体等众多企业,更在数字电视和IPTV、OTT、TV等领域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广泛合作。

继2014下半年与陕西卫视达成电视剧战略合作,盛世骄阳再次携手长城影视不仅在于内容提供及版权交易,而在于双方平台的多层次深度合作,除700集电视剧合作以外,双方还将联合推出中国的造星梦工场,并有望在广告经营、动漫、新媒体、电影、影视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一剧两星”时代到来 开启全媒体营销新纪元

2015作为“一剧两星”的元年,电视台、影视公司和新媒体服务商们都在思考如何化变局为机遇。面临购剧成本剧增和收视群体日益新媒体化的双重挑战,电视台和影视公司们都在寻求多层面的合作来巩固自身优势,通过创新共赢的方式来实现突围。盛世骄阳作为国内最大影视节目新媒体版权运营商,先后与陕西卫视、长城影视达成战略合作,正是顺应这种趋势。

如果说陕西卫视牵手盛世骄阳,为给其他卫视应对“一剧两星”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模式——盛世骄阳的海量优质内容版权优势与多平台强势覆盖能力,和卫视平台的巨大内容刚需强强联合,最终帮助二者获得版权价值和平台收益的双赢。那么相比之下,长城影视与盛世骄阳共同开启的全媒体营销新纪元则更具划时代意义。盛世骄阳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新媒体渠道资源推广和营销长城影视的影视作品,届时全球用户都能通过多种终端收看到优秀的影视作品,游戏、动漫等IP衍生产品也将同步推出,真正实现影视内容的全球化营销、垂直推广和工业化开发。

中国影视剧工业化生产时代即将来临,更多负载中国人价值观的优秀影视作品也将走向世界,真正实现中华文化的影响力传播和中国影视工业的创新腾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