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漫改电影《自杀小队》将于4月开机拍摄 由大卫阿耶执导

DC漫改电影《自杀小队》即将于今年4月份开机拍摄,近日影片导演大卫·阿耶曝光了首张片场照,同时透露了新版小丑将会是个威严的角色……

由《狂怒》导演大卫·阿耶执导,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等明星加盟的DC漫改电影《自杀小队》最近又有了新动向。导演大卫·阿耶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的同时,曝光了影片首张片场照。   

导演大卫·阿耶曝光的片场照     

据悉,《自杀小队》将于今年4月开机,从导演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片场内部的背景板即将搭建完成。   

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与希斯·莱杰塑造的小丑将有怎样地不同?

曝光照片的同时,大卫·阿耶也回答了粉丝抛来的提问:新版小丑将会是个怎样的角色?阿耶的回答十分简洁:“威严的。”此前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黑暗骑士》中,希斯·莱杰饰演的小丑拥有一句著名的台词——“Why so serious?(干嘛这么严肃呢?)”而大卫·阿耶寓意将在《自杀小队》中塑造一个具有威严的小丑,与诺兰版的又有怎样的区别呢?《自杀小队》中该角色饰演者杰瑞德·莱托曾在此前曾透露,这版小丑很像莎士比亚戏剧中的角色,在他看来,“这个角色就是一场美丽的灾难。”     

目前为止,《自杀小队》的选角已经基本确定,除杰瑞德·莱托饰演小丑外,威尔·史密斯将饰演死亡射手,玛格特·罗比将饰演“女小丑”哈莉·奎茵,杰·科特尼则会扮演回旋镖队长,卡拉·迪瓦伊将变身“女巫”Enchantress,而此前汤姆·哈迪辞演的Rick Flag将由“机械战警”乔尔·金纳曼接替。影片将于2016年8月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