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复仇者联盟 2》发布中文预告片 赫本“驾临”北京电影节

迪士尼发布了《复仇者联盟 2》一款新的中文预告片,与之前那版主要聚焦在复联内部矛盾不同,新版预告片更多展现超级英雄们重新结集起来,保卫地球的场面。

The Company

北京电影节更新了首批展映片单,多部经典老片登场

3月4日,第五届北京电影节更新的首批展映片单,除了之前就公布的《教父》三部曲,奥斯卡热门影片《鸟人》、《布达佩斯大饭店》、《模仿游戏》等,还在“经典修复”单元增加了《罗马假日》、《龙凤配》、《蒂凡尼的早餐》等多部奥黛丽·赫本的经典作品,奥逊·威尔斯的《陌生人》和《上海小姐》也出现在展映片单中。(买买买,用电影对抗雾霾!)

《复仇者联盟 2》发布新中文预告片

迪士尼发布了《复仇者联盟 2》一款新的中文预告片,与之前那版主要聚焦在复联内部矛盾不同,新版预告片更多展现超级英雄们重新结集起来,保卫地球的场面。除了前作便登场的“复仇者”、“神盾局”等影片主力,神秘的角色红女巫、快银甚至幻视都在新预告片中登场。(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差不多就是这个 feel)

 

博纳去年业绩大涨,主要归功于《智取威虎山》和《后会无期》

博纳集团刚刚公布公司 2014 年财务报告。全年营业收入达 2.5 亿美元(约 15.9 亿元),同比增长 70%,净利润 1690 万美元(人民币 1.05 亿元),同比增长近 100%。去年博纳一共发行了 12 部影片,26 亿的总票房排名所有民营电影公司第二位,仅次于光线影业。其中《智取威虎山》票房达到了 8.83 亿,《后会无期》票房 6.3 亿,是博纳业绩大涨的重要原因。(观众喜欢,业绩就会放肆....)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热闹选角中

迪士尼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最近真在热闹的选角,各种流言满天飞。艾玛·沃特森和卢克·伊万斯已经确定加盟,分别饰演“美女”与追求“美女”的加斯顿。至于最重要的野兽角色,人选还没有确定。最新的消息是迪士尼正在试镜《唐顿庄园》里扮演“大表哥”马修·克劳利的丹·史蒂文斯。(你们觉得找“金刚狼”休·杰克曼来演野兽怎么样?)

《一个勺子》正式定档五一

演员陈建斌的导演处子作《一个勺子》(A Fool)正式定档五一,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这部片子。这部影片改变自小说《奔跑的月光》,讲述一位西北农民救助一个乞讨的傻子的故事。这部影片在去年的台湾金马奖大放异彩,获得了最佳新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

The Who

埃迪·雷德梅尼

刚刚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英国演员“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在霍金之后又要挑战一个全新的角色,世界上第一个变性人——丹麦艺术家 Einar Wegener。根据上世纪 30 年代 Einar Wegener 和妻子 Greta Wegener 的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丹麦女孩》宣布定档 11 月 27 日,本片由《国王的演讲》的导演汤姆·霍珀指导,同样瞄准了明年的奥斯卡。(其实这条重点是下面这张配图)

(人比黄花瘦,雀斑依旧在)

威廉王子

3 月 3 日,正在中国“寻游”的威廉王子出席了《帕丁顿熊》的上海首映礼,作为中英文化交流年活动的其中一项。帕丁顿熊是英国儿童文学中的经典形象,系列故事书在过去 50 多年被翻译成 30 种文字总销量达 3000 多万本,电影《帕丁顿熊》1 月份在北京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超过 2.3 亿美元。该片将在 3 月 5 日元宵节,也就是今天上映。(我们已经看过电影了,很有趣,请放心买票,同时注意躲避周末白天熊孩子高峰期)

The Numbers

90 亿

3 月 4 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投资基金以 24 亿元入股了光线传媒,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这是马云在收购文化中国(后改名阿里影业),增资华谊兄弟(同样成为第二大股东)后,一年里做出的第三笔文化产业重大投资,而他为这三笔交易一共支付了高达 90 亿元的支票。(感觉马云客串电影那一天离得越来越近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