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公布两名新加盟演员

史蒂夫·马丁与加内特·赫德兰加入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今日公布了最新的演员消息,史蒂夫·马丁与加内特·赫德兰确认出演并饰演关键角色,电影将于4月中旬开机。

史蒂夫·马丁与加内特·赫德兰出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

史蒂夫·马丁与加内特·赫德兰确认出演李安备受关注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这也是继乔·阿尔文之后加入的最新演员,两人都将在片中饰演关键角色,电影将于4月中旬开机。

“白头翁”斯蒂夫·马丁之称除了是一位成功的喜剧演员外,还是名歌手和作家,曾多次受邀主持奥斯卡电影奖与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他是“周六夜现场”的常客,凭借一张机敏且充满幽默感的巧嘴成为热场高手;2013年他获得奥斯卡荣誉奖。斯蒂夫·马丁电影代表作有《粉红豹》系列,他最近一次出现在大银幕是在2011年的《观鸟大年》,近期我们还将在3月20日上映的梦工场动画电影《家园》中听到他为角色献声。     

对加内特·赫德兰2015年的电影事业来讲,出演《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就是锦上添花,群星云集的真人童话电影《彼得·潘》(他饰演演“胡克船长”)将于今年上映,不久前上映的电影《坚不可摧》中他也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影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根据本·方丹伊拉克的同名战争讽刺小说改编而成,描写了19岁的德州士兵比利·林恩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因为在伊拉克与当地反对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机缘巧合成为伊拉克战争中的国家英雄,被邀请至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而在此期间的一连串遭遇则使他逐步意识到关于战争的实质与国家的真相。影片将于今年4月开拍。李安表示“这是一部可以立即吸引我的小说”,当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编剧西蒙·博福伊撰写了第一稿剧本,而目前剧本正由简·克里斯托福·卡斯特里操刀修改。     

罗比诺夫的Studio 8和中国的博纳影业集团、汤姆·罗斯曼的三星影业、Film4公司将合作这个项目,电影将于今年4月中旬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