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木星上行》首日票房破4千万 开创视觉美学新高度

2015年度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开画首日票房破4千万夺冠,排片25.5%遥遥领先。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重拳出击”,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倾情加盟,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塔彭丝·米德尔顿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的2015年度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开画首日票房破4千万夺冠,排片25.5%遥遥领先。影片中查宁·塔图姆的“反重力战靴”尤其得到了观众的青睐,有网友高呼:“好想要一双时尚‘滑板鞋’,和查宁·塔图姆一块‘摩擦’。”

视觉特效狂拽炫酷 非IMAX不能过瘾

沃卓斯基姐弟带着新片《木星上行》回归,科幻迷们自然也是十分捧场,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视觉效果狂拽酷炫,堪称科幻发烧友绝对不可错过的2015年度盛宴。有科幻迷表示:“发生在芝加哥高楼大厦之间的一场飞行大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非IMAX不能过瘾。”沃卓斯基姐弟还为每一个星球设计了独特的风土人情,服装配饰也无比精美,奇装异服的外星人层出不穷,令观众啧啧称奇:“场景相比《云图》完美升级,三段故事层层递进,发生在宏大宇宙背景中的王朝恩怨令人惊心动魄。”最后,有网友温馨提示:“首选IMAX版本,视觉效果保证震撼。”

“小狼”大受欢迎 网友:想拥有一双宇宙“滑板鞋”

肌肉型男查宁·塔图姆在《木星上行》中饰演拥有“狼族”基因的改造人凯恩,他拥有一双可以自由在天际和星球间翱翔的“反重力战靴”,穿着这双战靴,凯恩救女王,杀恶人,所向披靡。有网友亲切地给他起了个昵称“小狼”,还为他的“滑板鞋”创作了一首主题曲:“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在光滑的宇宙上摩擦摩擦。”

拥有惊人战斗力、总在朱庇特陷于危难时出现的凯恩也得到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大战爆发前的“惊天一吻”更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作家丁天在看完首映场后表示:“为我战斗乃至与我并肩的男人,才是心之所向,当然,战斗前偶有深吻或壁咚,是无妨的。”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执导,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倾情加盟,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塔彭丝·米德尔顿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的开年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开画首日大获观众好评,有望成为2015年首部“现象级”好莱坞科幻巨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