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复仇者联盟2》剧透:绿巨人与钢铁侠之战

严重的剧透!看电影之前千万不要看这篇,谢谢。

《复仇者联盟》中,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对权力的渴望使他走上叛逆之路。洛基被流放后,组建一支庞大的军队袭击了地球并奴役了人类,成为复仇者联盟最大的敌人。

《复仇者联盟》中,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对权力的渴望使他走上叛逆之路。洛基被流放后,组建一支庞大的军队袭击了地球并奴役了人类,成为复仇者联盟最大的敌人。他还有一个欠考虑的想法,就是把绿巨人变成自己的盟友。

在这个部分,观众们目睹了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走上前去与绿巨人交战,但是漫威迷们真正想看的是钢铁侠穿上他最厉害的“反绿巨人”盔甲,去把他那只浑身绿色的“好基友”绿巨人拉回自己阵营。

漫威公司很早就决定让粉丝知道一个事实,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最后会穿上观众最爱的超级战衣:《复仇者联盟2》提供了一个戏谑式的“反绿巨人”设计在最初官方发布的概念艺术中。

自那时以来,钢铁侠和绿巨人之战已经成为电影营销和电影周边商品的卖点。

导致这场战斗的原因(甚至是它的走向)一直是粉丝们热议的话题,但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事儿会变成什么样了。

在 昨天的投资者会议上,迪士尼为一些即将启动的项目制作了一系列宣传和展示。除了强推《冰雪奇缘2》并揭露发布日期之外,还披露了下一部 《Star Wars 8》和首部外传电影《Rogue One》的艺术信息,他们还播放了《复仇者联盟2》的预告,尤其是钢铁侠和绿巨人战斗的主要部 分。

其中《Star Wars 8》将于 2017 年 5 月 26 日在北美公映,导演和编剧均为《Looper》的 Rian Johnson,而 J.J. Abrams 则 将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影片上映时也正好迎来《Star Wars》首部曲公映四十周年的里程碑时刻。至于另一部 《Star Wars: Rogue One》则定于 2016 年 12 月 16 日公映。作为《Star Wars》系列首部外传影片, 《Rogue One》的导演由《Godzilla》的 Gareth Edwards 担任,今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的 Felicity Jones 已经确定加盟。

下面我们开始愉快的剧透:

绿巨人已经失去了控制,肆虐在城市地区,破坏了街上的一切。

全副武装的警察部队和装甲车试图用武力阻止绿巨人,但没有任何成效。

钢铁侠飞来,并命令警察停止对绿巨人的射杀。

Stark 正在准备行动,并且能看见有奇怪的飞行物体在他身旁。

许多金属板从天而降,停在绿巨人的前面和周围,团团包裹住他并用各种细胞去包围他。

绿巨人打破障碍,获得自由。

钢铁侠穿着他的 Mark 43 战衣并开始组装类似《钢铁侠3》中的“反绿巨人”战衣护在身上,一切这些炫酷的特技你都能在《复仇者联盟2》的预告片中看见。

钢铁侠试图与绿巨人交谈:“女巫在你的大脑中,但是你要坚信你比她聪明机智,因为你是布鲁斯·班纳”。

接着,画面开始充斥着硬气的动作戏,所到之处街道楼宇全部粉碎。

绿巨人站在钢铁侠身后,用路灯为武器刺向对方盔甲时,钢铁侠瞬间占了上风。

就像之前提过的那样,钢铁侠完全是有备而来的,“反绿巨人”盔甲只要受到了攻击新的盔甲便会迅速长出来代替,这是一个早已模块化的设计。

在这一点上,钢铁侠飞到绿巨人上方,反复用拳头击打在他脸上,并念“睡吧,睡吧,快睡吧。”

这一次,没有任何反应。

钢铁侠的计划貌似是让绿巨人离开那片区域,所以他命令一片破碎的手臂骨折块附着于绿巨人身上,带他飞离这个地方。

这个片段就在这里告一段落了,但是影片的描述完善了一些早期的理论,比如说大反派奥创将被砍伤并被钢铁侠制服,在公众眼中也将突出绿巨人邪恶的一面。

相反,绯红女巫将效力于奥创,用巫术使复仇者联盟反目成仇,这是绯红女巫的杀手锏。电影从头到尾她都在乐此不疲地用这项技能破坏人物关系,直到她弃暗投明换到超级英雄联盟的队伍中对抗奥创。

警告:前方更多高能剧透!!

什么驱使绯红女巫转变立场仍然是一个谜,这可能与奥创总是言过其实有关。还有众多人喜爱的快银也不知道发生在了什么,他从上一部《复仇者联盟》后便淡出主要战场。

至于绿巨人,当我们去年夏天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与马克·鲁法洛(绿巨人饰演者)聊天时,他依然在谈论布鲁斯·班纳(绿巨人本名)的内心挣扎。

不管是班纳还是绿巨人,他们都是希望自己被控制住的,对于班纳来说,他对于自己用绿巨人身份伤害过的人和物都是无法原谅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复仇者联盟2》会以班纳将复仇者使用的昆式喷射机丢进太空而结尾。

这样的故事会比较尊重漫画,地球超级领袖们在内战发生之前就哄骗班纳将绿巨人带离地球。这并不是一个巧合,在明年《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前,这样的事情还有可能会发生,虽然目前并没有独立的绿巨人电影计划,但允许几年后绿巨人在《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或第四阶段)有一个史诗般的回归也不是不可能。或许他还会早2017年遇见银河护卫队呢,亦或是什么都不发生也有可能。

《复仇者联盟2》的大咖们

《复仇者联盟2》中小小罗伯特唐尼作为钢铁侠回归、克里斯·埃文斯饰 演美国队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雷神、马克·鲁法洛饰演绿巨人。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杰瑞米·雷纳饰演鹰眼、塞缪尔·杰克逊特备出演神盾局前局 长、唐·钱德尔饰演战争机器、寇碧·史莫德斯饰演神盾局九级特工、斯特兰·斯卡斯加德饰演天体物理学家。这个团队必须召集在一起打败詹姆斯·斯派德饰演的奥创,一个超高智能自我进化机器人。在他们奋战的路上,他们面对两个神秘而强大的新人,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绯红女巫以及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的快银,他们还遇见了一位老朋友,就是保罗·贝坦尼饰演的钢铁侠制造的机器人。

作为大反派奥创的出演者,詹姆斯·斯派德算是一个两点。1989年,他凭借在《性、谎言和录像带》中的演出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4,他开始在《波士顿法律》中出演男主角,并三度获得艾美奖。2011年,他加盟NBC喜剧《办公室》。2013年8月,詹姆斯·斯派德加盟《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饰演奥创一角。

需要右键保存的时间表

漫 威电影时间表:《蚁人》2015年7月17日;《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6日;《奇异博士》 2016年11月4日;《银河护卫队2》2017 年5月5日;《雷神3:诸神黄昏》2017年7月28日;《黑豹》2017年11月2日;《惊奇队长》2018年7月6日;《异人族》2018年11月2 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2019年5月3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