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法合拍3D魔幻电影《勇士之门》将于4月中旬开机

赵又廷、倪妮、赵文卓主演 德国新晋导演执导

由吕克·贝松监制的中法合拍3D魔幻电影《勇士之门》将于4月中旬开机,而该片的三位中国主演,被曝光为赵又廷、倪妮与赵文卓。

赵又廷、倪妮、赵文卓或主演《勇士之门》

据网友爆料,由吕克·贝松监制的中法合拍3D魔幻电影《勇士之门》将于4月中旬开机,而该片的三位中国主演,被曝光为赵又廷、倪妮与赵文卓。该片导演为曾拍摄《狂乱之外》、《劫匪与僵尸》的德国新导演马蒂亚斯·霍恩,而吕克·贝松除监制外,还担任影片编剧一职。

20150316113537296779.jpg

《勇士之门》拍摄备案公示表

《勇士之门》是一部涉及时间穿越的魔幻动作大片,包含冒险、格斗、中国风情等元素。据之前曝光的影片故事梗概得知,该片讲述热衷电脑游戏的少年杰克条件窘困。一次意外中,杰克无意间通过了一个古董盒来到中国古代,他跟武士学习武术,打败胡人。最后他发现这不过是南柯一梦,根据梦境,杰克写出了名为“勇士之门”的游戏软件,改善了家庭条件。

据悉,《勇士之门》将由三个中国演员与两个外国演员主演,将于4月中旬开机,并在内蒙古、浙江横店、象山影视城拍摄。目前,影片的主演阵容与拍摄计划尚未正式公开。

关键词: 中法 勇士 将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