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民电影》第三阶段电影接龙演员卖力演烂片 爆笑全场

《全民电影》第三阶段电影接龙陆续收到选手上传剧本和短片作品,其中刘建军(刘皇叔)和赵旻(仙剑胡歌)的作品作为小成本喜剧,搞笑风趣的对白、肢体语言

近日,《全民电影》第三阶段电影接龙陆续收到选手上传剧本和短片作品,其中刘建军(刘皇叔)和赵旻(仙剑胡歌)的作品作为小成本喜剧,搞笑风趣的对白、肢体语言,充分展现了草根演员的魅力,一经上传网络人气颇高。

戏中戏演员卖力演烂片 爆笑全场

在第三段剧本中,东子和何垂范的短片开拍了。这段戏中戏对于参赛选手的要求就是“浮夸、过火、做作,处处穿帮,充满低级错误”,选手刘建军和赵旻在拍摄这段戏中戏时,做了很多细节设计,看到演员们在一本正经的展现“浮夸演技”,让人忍俊不禁。刘建军的短片中,充满小人物的灵气,导演为彭妮一角加入“剥蒜”的情节,人物更加立体丰满。而赵旻的片子格调比较“黑色幽默”,两部片子都极具草根性,“笑”果极强。

毒舌影评人显功力 揭影视圈怪现状

“影视圈第一毒舌田老师”也在第三段剧本中粉墨登场。田老师在各个场合吐槽烂片,用词狠辣歹毒,刘建军和赵旻团队在田老师一角处理上,前者选择江湖气息略重的演员,而后者选择了看起来比较朴实的演员。在评价东子和何垂范的短片时,田老师却一改毒舌常态,给予极高评价“用烂片的外表巧妙掩盖了深刻的思想”,这让东子和何垂范受宠若惊。果然,在第三段结尾,东子和何垂范被带到田老师车上,他们将经历怎样的电影冒险?令人期待下一段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