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狼图腾》票房将破7亿元大关 影片密钥将从4月1日起持续延长

电影《狼图腾》截止到3月31日票房即将突破7亿大关,影片上映至今颇受好评,话题十足,热度不减。为回馈影迷,片方决定《狼图腾》将持续长线放映。

《狼图腾》将长线放映

电影《狼图腾》截止到3月31日票房即将突破7亿大关,影片上映至今颇受好评,话题十足,热度不减。为回馈影迷,片方决定《狼图腾》将持续长线放映。

《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等快餐式电影大卖的当今电影圈,一度使专业人士质疑中国电影观众的欣赏底线到底在哪里?在电影点映之初,便有诸多知名影评人点评《狼图腾》是拉高中国电影质量水准线且数年难见的精良之作,但对于票房大多数人是持不看好态度的。2月19日大年初一电影上映首日,《狼图腾》以低排片却超高上座的优秀表现给外界的不看好以猛烈反击。随后,各界各渠道发起为“《狼图腾》抱不平,要求影院加排片的强烈呼声”,使得电影的排片与群众呼声齐头并进。而今,票房逼近7亿,完全是因为中国观众的高度“赏脸”。

电影《狼图腾》由世界上最会拍动物的奥斯卡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奥斯卡鬼手詹姆斯·霍纳担任配乐师,好莱坞级别的制作水准是电影零差评口碑的坚实基础,电影主创对小说原著本着真诚、绝对尊重的态度是电影在票房逆袭道路上的必胜法宝。从制作开始便注定了电影《狼图腾》将在中国电影史上画出浓重而绚丽的一笔,而这一笔是对中国电影事业在前进道路上的绝对肯定和鼓励。为了回馈市场和满足广大影迷的热情呼吁,电影将于4月1日起延长密钥持续放映,狼迷们热情不退,电影院不见不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