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教你一招:如何秒到5元电影票?

2015年3月28日到2016年3月31日每周六,在蜘蛛网购买全国任意地区各影院2D/3D电影票,并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就可以5元、15元的优惠价购买电影票!

上周六一大清早,小栗忙着清除手机缓存、确认Wifi给力、挑好影片场次。10点整,她用“蜘蛛电影票APP”投入抢票,一举抢到了两张!后来一打听才知道,1000张诱人的5元电影票瞬间被秒杀!让小栗如此牵肠挂肚的给力抢票,是蜘蛛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的“龙卡星期六”活动。

6000张优惠电影票在碗里!

2015年3月28日到2016年3月31日每周六,在蜘蛛网购买全国任意地区各影院2D/3D电影票,并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就可以5元、15元的优惠价购买电影票!

未来一整年,每周六上午10点,1000张5元电影票在碗里;每周六下午15点,5000张15元电影票等你抢!乐享“龙卡星期六”!

蜘蛛网总裁杨明秋表示,这次活动有三个特点:“第一是活动规模大,面向全国,活动覆盖三四百个城市;第二是活动持续时间长,横跨一整年;第三是活动提供给消费者的福利非常大,每周六都有6000张票可以抢,投入规模之大,在同类的优惠活动中十分罕见。”

建行不光与蜘蛛网联合推出“周六5元看电影”的活动,还合作了“1元订杂志”活动,建行之所以会选择与蜘蛛网合作,是有原因的。

杨明秋告诉记者:“蜘蛛网是文化产品的综合电商平台,报刊、电影、创意产品等业务的整合在业内名列前茅,具有许多独特性。早在2012年,我们就与建行合作了‘18元看电影’的活动,双方投入都很大,在多年的合作中,都发现对方是稳定可靠的伙伴,赢得了互相的信任。”

杨明秋透露,今年蜘蛛网还会推出更多围绕电影票、报刊、创意产品的活动:“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另一方面,通过推出独特、有影响力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愿望。”

超低价看电影能持续多久?

根据广电总局提供的票房数据,2013年全国平均票价为40.3元,而2014年平均票价下降为35.7元,9.9元、19.9元看电影成为常态,但这还不是极限!

蜘蛛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周六5元看电影”,又将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价格战,将电商争夺在线售票市场推向新一轮高潮。

蜘蛛网总裁杨明秋表示:“近两年,网络售票发展特别快,电影票票价贴补非常多,电影票成为很多商户和平台促进消费者活跃度、引入流量的主要工具。我们这次在推动网络售票、提升消费者福利方面更进一步,这也会影响到业内营销合作的模式变化。”

最近,业内对于“9.9元看电影能持续多久”有许多观点不一的讨论,杨明秋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低价电影票策略会持续很久,会有不同的商户、平台出于不同的考虑去做这件事情。但我认为,纯粹平台贴补的做法会有降温的趋势,大家不会一直靠一种模式去吸引用户,会有创新的做法出现。”

链接•抢票攻略

最后,与你分享在秒杀大战中抢到5元电影票的秘籍——

1.你得有一张建行龙卡信用卡;

2.你要有给力的手机或电脑;

3.没有流畅的网络也是不行的;

4.提前选择好场次,不能有一分一秒的犹豫;

5.关注蜘蛛网,给力的活动将持续推出!

整整一年的电影票,蜘蛛网和建行龙卡信用卡都为你承包了!

每周六都来蜘蛛网,带上龙卡信用卡享受购票狂欢吧!

关键词: 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