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7》内地票房有望突破20亿元成票房冠军!

《速度与激情7》到了系列的第7部,吸金速度真不是盖的!上映第10天即将迈入17亿线,本周虽有几部新片国产影片入市,《速7》超越《变形金刚4》(19.77亿)问鼎内地市场冠军

《速度与激情7》到了系列的第7部,吸金速度真不是盖的!上映第10天即将迈入17亿线,本周虽有几部新片国产影片入市,《速7》超越《变形金刚4》(19.77亿)问鼎内地市场冠军,创造单片20亿的新纪录已成定局。2014年6月27日上映的《变4》打破了《阿凡达》保持了4年的纪录,而《速7》用两周的时间就刷新了《变4》到手9个月的内地冠军宝座。内地市场的变化及发展速度已超乎我们的想象,接下来5月份的《复仇者联盟2》我们将再次见证。

截止目前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TOP10中,在2014、2015年上映的影片已占据了半壁江山,榜单更新速度也逐步加速。截止4月19日,《速7》已远远超越《阿凡达》,并快速接近“巨人”变形金刚,本周它将毫无疑问的把冠军宝座夺下。《左耳》在4月24日开画,或将进一步分流《速7》排片,是否对其吸金速度产生影响,值得期待。

单从单日票房走势可以清晰看出,《速度与激情7》目前的吸金速度并未有明显减缓,甚至在上周末单日进账仍有2.24亿、1.83亿,这与《变形金刚4》票房的下滑速度并不一致。在17日《万物生长》开画后,《速7》的排片占比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持续稳定在54%左右,但在18、19日两天仍以54%的排片贡献了超80%的单日票房。

上周(4.13-4.19)在《速度与激情7》的鼎力支持下,中国市场大盘再次超越北美市场,将票房差距在单周拉大至4.5亿。截止4月19日,影片在北美市场(上映第17日)票房产出超18亿,而中国内地(上映第第8天)市场累计票房突破15亿,本周也将超越北美,成为该影片的全球第一大票仓,也成为继《变形金刚4》之后第二部超北美本土票房的影片,也将成为内地首部超20亿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