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峨眉电影集团牵手印度宝莱坞 或合拍电影《达摩祖师》

与印度T-Series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T-Series(T系列)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音乐唱片公司和著名的电影公司,其业务包括音乐、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影音系统和电影制片。

近日,印度T-Series(T系列)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孟买飞赴成都,考察峨眉电影集团,并就合作拍摄电影《达摩祖师》、宝莱坞爱情题材电影到四川取景等事项与峨影集团深入交换了意见。最终,T系列公司与峨影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据悉,T-Series(T系列)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音乐唱片公司和著名的电影公司,其业务包括音乐、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影音系统和电影制片。

该意向书的签署,使两国的制作人能够有机会,利用各自的艺术创意、技术资金以及市场资源,合作拍摄电影,同时也能帮助彼此的音视频产品顺利进入彼此的巨大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