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凯歌3D电影《道士下山》:范伟和林志玲滚床单戏份曝光

在《搜索》之后,陈凯歌已经阔别大银幕3年已久,今年其最新作品《道士下山》7月3日暑期档将映,该片也是陈凯歌导演拍摄的首部3D电影。

《道士下山》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外敌入侵,军阀混战,乱世中各类江湖人物纷纷登场。一个不堪忍受山中寂寞的小道士何安下偷偷下山,结果遭遇到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无心之中,他被卷入太极门掌门之争,并与来华偷师的日本忍者对局。后中统特务欲招揽其做间谍,他却利用这个机会帮京剧武生查老板截杀特务头子报夺妻之恨。何安下周旋于中统、纳粹博士、日本人和江湖之间,经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慢慢领悟武术的至理,而他的人生也永远的改变的故事。

《道士下山》剧照

在《搜索》之后,陈凯歌已经阔别大银幕3年已久,今年其最新作品《道士下山》7月3日暑期档将映,该片也是陈凯歌导演拍摄的首部3D电影。

昨晚片方对外发布了“食色”版预告片,1分01秒处,林志玲跟范伟滚床单的画面曝光。

《道士下山》根据徐浩峰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道士何安下在拜别师父下山后遇到的各种奇人奇事。片中,王宝强饰演男主角何安下,范伟饰演在王宝强下山后收留他的药店掌柜,林志玲饰演范伟的妻子。

原本《道士下山》计划于去年贺岁档上映。但谁料影片还未杀青,主演之一的房祖名就因为吸毒被捕,因而公映日期延迟至今。对于片中房祖名的戏份如何处理曾传出多种说法,有消息透露剧组或请替身重拍房祖名戏份,或用特技“换头”处理房祖名的相关镜头。究竟采取哪种方法,陈凯歌曾暧昧对外回应两字“你猜”。不过,从预告片看,的确没有了房祖名的镜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