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浙江大学青年电影节开幕 王小帅携《闯入者》畅谈电影

王小帅谈自己的新片《闯入者》,称故事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我不是一上来就要你反思,我只要拍部实际的电影,你生活中可以感受到的电影。”

吕中、冯远征、秦昊一家的生活被闯入

王小帅携新片《闯入者》亮相青年电影节

冯远征、秦昊面色凝重

王小帅携新片《闯入者》亮相青年电影节

即将在4月30日上映的王小帅最新犯罪剧情电影《闯入者》,昨日在浙江大学为青年电影节开幕。作为王小帅首部犯罪剧情电影,《闯入者》在保留导演个人风格的同时,故事可看性被极大加强。电影虽以吕中饰演的老邓为主角,却以黑色幽默等商业元素征服了80、90后观众。导演王小帅映后现身与大学生对谈,称《闯入者》是五一档最适合带父母一起看的电影,“不是只有剥块糖是孝顺,带父辈去看《闯入者》也是孝顺。”

对于大学生对电影的高接受度,王小帅表示,新片的故事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的,“我不是一上来就要你反思,我只要拍部实际的电影,你生活中可以感受到的电影。”

《闯入者》是王小帅首次尝试犯罪题材,讲述了一个悬疑色彩浓厚的犯罪故事。然而除此之外,《闯入者》对王小帅的意义,不仅是其商业初体验那么简单,更是他与爱人的牵线之作 。

王小帅的爱人刘璇,正是电影《闯入者》的制片人,二人此前刚在发布会上公布婚期,并甜蜜相吻。据王小帅本人透露,自己与爱人早已相识多年,但关系并不密切。而因拍摄《闯入者》双方才建立起好感。在谈到爱人对《闯入者》的帮助时,王小帅自嘲称:“她看我能力不够,就仗义出手相助,因为这部电影,我俩才真正走到一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