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奇艺影业首部网络大电影《奔跑吧小凡》将于5月下旬上线

由爱奇艺影业联合浙江本土传媒公司奔跑文化拍摄制作的电影《奔跑吧小凡》亮相杭州,爱奇艺影业总裁李岩松、首次担纲导演的陈欢等与杭州的观众见面。预计该片将于5月下旬上线。

近日,由爱奇艺影业联合浙江本土传媒公司奔跑文化拍摄制作的电影《奔跑吧小凡》亮相杭州,爱奇艺影业总裁李岩松、首次担纲导演的陈欢等与杭州的观众见面。预计该片将于5月下旬上线。

据悉,《奔跑吧小凡》以服装设计业为背景,讲了大学生丁小凡的职场和情场故事,紧扣年轻人关心的梦想主题。影取景和背景都在杭州,导演也是杭州人熟悉的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曾获得过亚洲微电影比赛的大奖。

爱奇艺总裁李岩松透露之所以选陈欢当导演,就是看中他在杭州的名气和影响力:“他比较年轻,拍的东西不是很老套。我们的目标受众就是80后、90后。以后出品的电影,也会以这个群体为主。”

这部影片28日在杭州与部分观众提前见面后,即将征战爱奇艺网络大电影的平台。与此同时,《奔跑吧小凡2》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