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68届戛纳电影节火爆开幕 范冰冰再夺红毯霸主

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晚5点,第68届戛纳电影节在小城戛纳热浪来袭。本届影展的开幕红毯简直热火爆棚,各地大牌影人全部聚集在此,中国影人的数量更是达到了史上高潮。

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晚5点,第68届戛纳电影节在小城戛纳热浪来袭。本届影展的开幕红毯简直热火爆棚,各地大牌影人全部聚集在此,中国影人的数量更是达到了史上高潮。中国电影市场稳坐世界第二的同时,中国影人已经更快一步占领海外——当晚的戛纳红毯简直走成了“中国之夜”,还附带介绍我国东北民风。中国女星范冰冰[微博]再度镇压红毯,气场多大战袍就有多长;angelababy[微博]清秀美丽,站在陈坤[微博]黄渤[微博]旁边有如现场送氧;贾樟柯[微博]缪斯赵涛[微博]小露香胸,戛纳红毯走得轻车熟路;张馨予[微博]身披红布绿花朵大块东北布面,震惊现场中国媒体……黄渤携带“金箍棒”走上红毯,腿脚利索的不得了带拐杖,黄渤是防身还是收妖?看来当晚都能派上用场!

女队拼了!自杀style大厮杀 比美比狠比雷人

范冰冰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范冰冰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当日红毯的最大看点,当然是范冰冰与张馨予的戛纳同台一幕。范冰冰简直是戛纳的三朝元老,前有龙袍、仙鹤装、瓷娃娃三套造型压身的冰冰,早就成为我国远销海外的红毯神器。已经不需要用出位造型博得红毯焦点的冰冰,此次出场只有一个任务,维护红毯霸主地位——于是兼具霸气与昂贵的大拖尾造型战袍,让范冰冰成功占领红毯最大面积,再一次赢得红毯。

用力过猛的张馨予

用力过猛的张馨予

张馨予“心机”战红毯的策略大获全胜。被媒体想象成“现场开撕”关系另一端的张馨予,早在红毯之前,就透露将身着“个性”礼服出现的决心。当看到一条东北风情大花双人被面儿,从红毯一端缓缓上移的时候,红毯两侧的中国媒体们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翘首观望中,张馨予的脸逐渐被人认出。在南法海岸上飘荡一整床大花被面,张馨予通过被面儿流露出的“走哪儿睡哪儿”气质,成为当夜戛纳焦点话题,此时此刻,红毯上放着的《uptown funk》显得太不合时宜,太不解风情。

baby造型甜美

baby造型甜美

与《寻龙诀》剧组成员共同走上红毯的angelababy,当晚以万无一失的甜美造型,成为红毯上最不过不失的中国女星。

可惜的是,戛纳官方电视转播中,中国女星仅有范冰冰受到眷顾,被官方摄影机收录其中。而戛纳官方预热视频中,中国女星巩俐不停挥手,那自然流露的霸气,足足霸占了接近2小时的预热片。

在话题无数、雷电太多的中国女星面前,外国大牌再美都显得没啥滋味。娜塔莉-波特曼仙气犹在,一席红裙美则美矣;奥斯卡新晋最佳女主朱利安-摩尔浑身水晶亮片,每走一步画外音就是“老娘是影后大满贯好么!”;评委会成员苏菲-玛索身上镶嵌铜钱饰物,那感觉放佛喷泉水池中间投入硬币的雕像在移动;更令人扼腕的是上一代女神凯瑟琳-德纳夫,此次红毯造型穿得像一个变性失败的妈妈桑。

评委颜值太高拼不过 黄渤你是来收妖的对不对!

本届评委会成员颜值高

本届评委会成员颜值高

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成员颜值太高,甩出上届评委会整条街,(特别说明:本句话并没有影射贾樟柯导演拉低上届评委颜值之意,贾导依旧萌萌哒!)甚至秒杀明星不在话下。杰克-吉伦哈尔当日红毯表现非常正常,穿的和红毯两侧服务生一模一样,乱入在人群中。绝不会放过这个秀自己的机会的影坛鲜肉哈维尔-多兰,当晚心机极重的身着深蓝色礼服,精致的穿着加上雕像一般的脸庞,既不会落入人群之中又稳重成熟,无数男人为他蠢蠢欲动,欲罢不能。

黄渤手握金属骷髅头“金箍棒”

黄渤手握金属骷髅头“金箍棒”

就在红毯前的四个小时,黄渤和夏雨[微博]在戛纳街头到处闲逛,先是在一家路边餐馆点了海鲜填肚,接着在海边小店溜溜达达闲逛,还步入刀具店看了看瑞士军刀。一路神情轻松,看来傍晚的红毯对二人并无压力。中国男团中,董子健[微博]初上红毯走得溜溜达达;陈坤凭借稳定的颜值保持正常发挥;黄渤手握金属骷髅头“金箍棒”,成为黄渤全身上下最美部分,再想到当晚红毯乱象,黄渤,答应我,赋予神棍力量,现场收妖吧!

关键词: 戛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