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大片《暗杀》首张韩国版海报曝光 博纳已购入版权

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的动作大片《暗杀》14日曝光首张韩国版海报。该片已由博纳购入版权,将以批片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韩国本土首张海报曝光

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的动作大片《暗杀》14日曝光首张韩国版海报。该片已由博纳购入版权,将以批片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暗杀》以1933年的上海和被日本占领朝鲜京城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独立军成员、韩国临时政府要员和职业杀手联手暗杀亲日派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首款海报中,由全智贤饰演的独立军狙击手安玉允和他的助手“速射炮”(赵震雄 饰)、黄德三(崔德文 饰)组成的暗杀小队,给他们布置任务的临时政府要员严锡镇(李政宰 饰),以及由河正宇饰演的亦正亦邪的职业杀手和其拍档(吴达洙 饰)共六位主要人物以坚定的表情现身。

海报中“失去祖国,开始作战的他们作出了不同的选择”,也暗示了片中各位人物将有着不同的命运。

《暗杀》是曾执导《老千》《夺宝联盟》等卖座大片的韩国商业片名导崔东勋的最新作品。据韩媒消息,该片在今年3月举办的第39届香港电影市场上被9个国家的发行公司购入版权,其中就有中国博纳。而在近日曝光的博纳一季度产业报告中也透露,《暗杀》将以批片形式于年内在中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