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中印合拍新节奏:上影集团牵手印度电影公司EROS

5月16日,上影集团与印度电影制作及发行公司EROS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双方将在中国和印度的电影市场开发合作,促进双方电影在对方市场的进入、拓展及推广。

5月16日,在印度总理莫迪的见证下,上影集团与印度电影制作及发行公司EROS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双方将在中国和印度的电影市场开发合作,促进双方电影在对方市场的进入、拓展及推广。

在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中,上影集团与印度EROS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中印电影市场的互相开发及机会探索;双方片库及新上映电影的院线、电视及新媒体平台的版权合作;中印合拍片开发、投资、制作、协拍及发行;双方所拥有的知识产权在中印两地市场的合作开发和利用;电影宣传推广活动,包括活动方案策划、执行;在印度的院线战略开发合作;影片国际发行的战略投资;中印两地电影及相关项目投资合作。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中印两国人口25亿,观众人数基数大,电影票房集结500亿,有着广泛的市场潜力;又同为亚洲国家,文化、宗教、艺术相近,电影合作大有可为。我们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回访印度与Eros,进一步推进合作。”

EROS是全球领先的印度电影制作及发行公司,以多种形式在全球范围制作、购买、发行多种印度语言的电影,覆盖渠道包括电影院、电视及数字媒体。EROS旗下的子公司在纽约、伦敦和孟买三地上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